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17

高紅電動車:不讓顧客成為電動代步車孤兒,鑽研維修成專家

 

  隨著電動代步車的普及,越來越多商家投入販售電動代步車的行列,但你可能不知道,電動代步車商家倒閉的頻率也很高,因為不少投入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的店家,並不像歷史悠久的高紅電動車是長期在地經營,很多店家是以短期操作的方法兼賣,一但發現電動代步車在台灣的獲利不高後,就紛紛退出市場,使得本來為數不多的電動代步車店家,平均一年就有六、七家歇業。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最多顧客遇到的問題就是,買了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之後需要維修,回去找以前的店家,要不是老闆不會修理,就是店已經不見了,實在非常困擾。

 

不讓顧客成為電動代步車孤兒,鑽研維修成專家

  從民國79年就成立的高紅電動代步車,開業至今已經二十幾個年頭,在高雄台中、澎湖等地都有據點,店長對售後服務很有自信,因為高紅電動車一直以來就是以「維修技術好,服務精神佳」受到廣大顧客的支持。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其實訣竅無他,店長說「我們也是一點一滴摸索出來,剛開始的時候也不懂維修,但顧客車子壞了不能不管,我們就打電話給製造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的工程師詢問,邊問邊修,幾年下來也變成專家。」

 

電動代步車是良心事業,以真誠的心為顧客服務

  前陣子,老顧客的電動代步車壞了,在住家附近車行估價維修費一萬多元,顧客轉而打電話給高紅電動車求救,店長檢查之後建議撤換壞掉的零件六百元,把顧客嚇了一大跳。「怎麼維修費用差異這麼大?」原因就在於店家不了解電動代步車細緻的構造,雖然只是小零件損壞,卻建議顧客汰換整組馬達,又或者想從中獲利,於是獅子大開口。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認為,電動代步車是一個良心事業,許多顧客都是上了年紀的長輩或行動不便的朋友,車子就有如雙腳,一旦損壞就像腳受傷,哪裡也去不了,所以高紅電動車總是盡快幫顧客處理,並以誠心對待,一通電話來,就馬上安排維修時間,盡可能在24小時之內幫顧客把車子修好,維修費用也一定合情合理。

 

誠信的保障,溫暖的關懷,高紅電動車是最值得信賴的電動車專賣店

  許多顧客因此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每當身邊其他朋友想購買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時,就會強力推薦他們到高紅電動車走一趟。因為在這裡,流動的不只是商品或價格,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溫暖與熱情,以及令人信賴的專業保證。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