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美容-創業加盟輔導/專題報導 2013/09/18

美胸課程體驗分享~女人的健美在胸部!

 

「要美麗就要健康」,在「亞健康調理」的理念下,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協同健美銀行帶領著所有愛美的女性,進入美冰、美胸的世界。透過專業技術及儀器,替顧客將不好的物質帶出,提升健康,進而散發美麗光彩。這次,小編特別採訪到體驗美胸課程的M小姐,從M小姐的分享中,小編也感受到專業美胸技術的神奇魔力!

 

深沉刺激讓胸部像甦醒般活起來!

 M小姐是透過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接觸此美胸課程的服務,一向非常重視胸型的M小姐,在體驗美胸課程之前,就曾經做過針灸豐胸的療程,在這兩種方式的比較之下,她認為「亞健康調理」的美胸技術是一種較深層的調理。美容師會以手指推壓的方式疏通乳腺,並搭配儀器刺激胸部,再使用美胸智慧產品「胸寶」以及美胸護理產品,讓胸部從內部的調理到外部的吸收,做全方位的升級。

 

美胸二次體驗,逐步打造美麗胸型!

  M小姐第一次體驗「胸寶」後,覺得「熱」的感覺從胸部串流到全身,好像細胞都活起來了一樣,胸部也有了微脹的感覺,有了這些效果,M小姐又預約了第二次的美胸課程。這次則多使用了一種專業儀器,以類似喚醒胸部生長因子的方式,來達到育胸的效果,另外,也使用生技美容的專業技術「美冰」來做美胸護理。

 

專業美胸課程,讓你胸型、健康皆升級!

  M小姐表示,美胸課程有四個階段,會以循序漸進的方式為顧客的胸型做升級的動作,表面上胸型變美了,實質上也是一種健康的調理。透過體驗,M小姐獲得許多美胸知識,「女人的健美在胸部」,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胸部的周圍有許多淋巴腺,若能好好照顧仔細按摩,對全身的健康有相當大的益處。而M小姐也非常認同「健康就能美麗」的理念。

  從接觸到樂意分享「亞健康調理」」理念,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看見生技美容創業的趨勢,再加上M小姐美胸體驗後的感動,相信這項課程一定能吸引許多對美胸有興趣的姊妹們!

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相關報導



生技美容-創業加盟輔導亞健康調理生技美容創業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 http://beautylife.incit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