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23

別讓布丁頭破壞你的整體美感!雅璐花讓你輕鬆上色!

 

  剛染完頭髮,亮麗髮色讓人神采飛揚,但是黑髮新長出後,布丁頭可是會讓整體形象大扣分!去髮廊補染是花時間又花金錢,不如在家DIY染髮,用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染髮乳)重新喚起頭髮的魅力!

 

使用簡便,輕鬆變回時尚髮色!

  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染髮乳)是一款能在洗髮時同時染髮的「泡沫式」染髮劑,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不僅不會手忙腳亂,也不用擔心染劑沾染到衣服,只要在洗髮時,讓泡沫在髮上停留8~12分鐘,接著沖洗乾淨,就能把尷尬的布丁頭染成時尚髮色!

 

經濟實惠的選擇,時尚髮色輕鬆DIY

  即使染了一頭亮麗頭髮,過了一段時間「布丁頭」又會不斷出現,因此使用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染髮乳)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自己DIY輕鬆又便利;不用出門、不用長時間的染髮過程、不用花大錢,讓你隨時保持頭髮的美麗色澤!

植物性染髮劑、植物性染髮乳、DIY染髮、草本染髮

 

時尚髮色多樣化~讓你展現明星光彩!

  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染髮乳)有栗子紅、摩卡橘、焦糖棕…等各種色系,能與大多數的髮色自然融合,有布丁頭困擾的人,只要選擇與染髮後相近的顏色,在家DIY染髮,就能調整色差,還以亮麗顏色!擺脫「布丁頭」的困擾,讓美麗秀髮自信揮舞,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染髮乳)為你創造明星特質!

 

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符合講究健康的風氣!

  由於化學毒素充斥在生活中的現象日益嚴重,大家開始注重健康及養生,而雅璐花染髮劑屬於植物性配方的草本染髮,較不刺激頭皮、傷害髮質,對於需要經常變換髮色或補染的消費者來說,是最健康的選擇。不想以「布丁頭」見人的消費者,使用此種草本染髮,才不會讓頭髮有了「顏色」卻沒了「氣色」!在不破壞髮質的情況下染髮,才能讓髮絲擁有彈力光澤、時尚色彩!

 

 

相關報導

 

雅璐花染髮乳植物性染髮劑,植物性染髮乳,DIY染髮,草本染髮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hair.funlink.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雅璐花系列染髮乳,染髮劑,染髮,DIY染髮,高雄染髮劑,DIY高雄染髮,高雄DIY染髮,雅璐花染髮劑,雅璐花染髮,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