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24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門診:最專業的爬蟲類醫生、烏龜醫生、鳥醫生

 

醫治野生動物的專業、經驗與設備,讓牠得到最好照顧

  現代人飼養寵物的範疇越來越廣,除了犬貓之外,許多野生動物像是蜥蜴、烏龜、兔子、刺蝟、貂、鳥、鼠等等,也是很多飼主的寶貝寵物,他們和犬貓一樣,有可能感冒、生病、需要動手術,但並非所有的動物醫院都像高雄市亞幸動物醫院一樣,具有醫治野生動物的專業、經驗與設備,能夠讓野生動物獲得最好的照顧。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高雄第一家「分科」治療的動物醫院

 和一般強調醫治「全科」的動物醫院不同,高雄亞幸動物醫院認為,動物種類這麼繁雜,每一種動物都有其獨特的生物特性,例如哺乳類和兩棲類不同,爬蟲類也和鳥類不同,不可能一個醫生能精通每一種動物的特性。就像醫治人類的醫生也會分內科、外科、心臟科、胸腔科等等,為的就是能夠專精於某科的醫學知識、及累積該科的治療經驗。高雄亞幸動物醫院認為醫治動物也一樣,要有分科的概念,才能讓每一物種的動物都得到最妥善的治療與照顧。

 

高雄唯一經台灣兩棲爬蟲協會認可的野生動物醫生

 目前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共有四名醫師,每個醫師都各有專精,診療的動物範疇包含犬貓動物、兔子、刺蝟、貂、天竺鼠、蜜袋鼯、寵物鳥、烏龜、蛇、爬蟲類等野生動物(為避免禽流感問題,不受理賽鴿及野鳥,會轉介專業野鳥機構處理)。 為了要了解每一種野生動物的習性,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醫生們都是以非常投入的態度來研究自己專業科別下的動物。例如專精爬蟲類動物的周明賢醫師,就是飼主口中「高雄最專業的烏龜醫生」,他長年來飼養了數十隻不同品種的龜類,透過最實際的觀察與相處,累積對各種龜類的知識,不但是高雄唯一經過台灣兩棲爬蟲協會認可的野生動物醫師,也帶領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成為台灣兩棲爬蟲協會的顧問醫院,值得飼主信賴。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飼主也可以在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找到最專業的鳥醫師、爬蟲類動物醫師、小型哺乳類醫師等等,讓你的野生動物寶貝得到最好的照料。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