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25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培養孩子的專注力,從裡而外健康成長!-2

 

   根據研究發現,食品中添加的食用色素或是防腐劑可能會提高孩子注意力不足的機率。觀察現今生活模式,大多數的孩子喜歡喝飲料、吃零食,而這些食品多含人 工添加物,是否成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元凶呢?另一則研究則是針對媒體對孩童的影響,發現長時間接觸電視、電腦、手機網路等媒體的孩子,自律神經不佳的風 險較高。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許多幼稚園托兒所老師表示:「現在的孩子專注力普遍不佳」。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也針對這項議題,提醒家長們,應適時調整家裡小朋友的生活型態。

 

吃天然食材,多接觸大自然,讓孩子健康成長!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表示,在食物的選用上,要吃天然的蔬菜、肉類、米飯等,盡量少吃加工食品,才能吸收到真正營養,對於身體及心理的發展也會有穩定的效果。另外,孩子從小接觸媒體,眼球跟著電視或電腦長時間的轉動,已是一種過度活動的狀態,也容易讓孩童身心受控於科技產品。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認為,小孩多接觸大自然及人群,和外在世界有良好的互動,可培養獨立感受的能力,相對穩定自律神經。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透過靜態及動態的訓練,穩定孩子的身心發展!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採用「蒙氏教育」,透過自由開放的環境以及豐富的教具,培養觀察力及想像力,並讓幼兒園小朋友自發性學習、適性發展。在操作各類教具時,孩子必須重複相同的動作,增進孩童手眼協調的能力以及專注力。另外,在動態訓練上,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讓孩子進行大動作的活動,促進大肌肉發展。透過運動、肢體的伸展,學習控制自己的身體動作,各部位力量的運作也更加穩定。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認為,兒童養成穩定、持續的專注力,才能真正學習及吸收。透過靜態及動態的教學引導,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幫助小朋友的身心健康均衡發展。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