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27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親師聯誼~給家長與老師完善的交流園地!

 

 

透過親師間的深刻交流,給孩子更好的教育!

  期待孩子能在良好的教育環境中學習,這是每個家長共同的希望,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如同孩子的大家長,除了傳授知識,引導幼童學習生活技能,也提供一個交流園地,與家長密切溝通、了解,讓老師明白孩子的習慣及過去的成長經驗,也讓家長對老師有所了解,並掌握小朋友日後在幼稚園學習狀況、團體生活的情形。

  由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舉辦的親師聯誼,報名情況非常熱烈,許多家長會帶著小孩一同參加,共同認識新班級新老師,也透過與老師的交談互動,讓親師間有了更完整的共識。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

 

 

餘興活動~花漾小月餅DIY,讓親子同樂!

  因應中秋節的到來,在親師聯誼會的最後,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園長、老師特別安排一個親子製作花漾小月餅的活動。每位家長與孩子共同設計月餅造型,可愛的作品完成,不僅響應中秋節也留下有趣的回憶。

  藉由這個趣味活動,小朋友對於即將面對新班級的陌生感減少了許多,家長也等於參與孩子邁向新的學習階段。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在這場親師聯誼中,給幼稚園家長們這樣一份具有紀念意義的小禮物,希望在未來的人生中,能與小孩回憶這最初的美好時刻。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

 

 

親子共同面對成長階段,校園生活不孤單!

  從進入幼稚園到出社會,孩子從中吸取知識及人生經驗,但家庭仍是孩子的終身學校,家長就是小朋友最先接觸的老師,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認為,在孩子的成長階段,父母應給予完整的陪伴,在過程中真正的了解與幫助,才能培養孩子健全的人格。

  在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的許多活動中,像是親師聯誼、戶外教學、畢業饗宴等,家長有許多機會可以參與幼稚園小孩的校園生活,為小朋友的成長歲月留下珍貴的成長記憶。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