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0/01

美好的出遊時光~少不了奶香打狗棒

 

美味小點帶著走~遇到塞車也能擁有好心情!

  週末假期,小編與朋友安排了一段觀賞黃色小鴨之旅,但人氣正夯的黃色小鴨讓車潮擠爆了道路,一路上瘋狂塞車破壞了大家出遊的興致,幸好,小編在出門前有記得帶上最受到朋友歡迎的高雄伴手禮奶香打狗棒!噹噹!!打開透明盒蓋,立刻融化了大家的心!真的不騙你!原本煩躁的氣氛好像瞬間被粉紅色的愛心包圍!大家開始一口一口的享用美味的奶香打狗棒,香甜的糖霜加奶油香,還有爽脆的吐司條,根本讓大家忘了塞車這件事。一邊享用奶香打狗棒一邊閒聊,竟然不知不覺的到達目的地。看著黃色小鴨,吃著捨不得放下的奶香打狗棒,真令人開心啊!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戶外野餐~奶油香酥條的甜點時刻最能抓住大家的心!

  有爺爺奶奶和小朋友的家族最喜歡安排戶外野餐的旅遊行程,而奶油香酥條透明盒裝體積輕巧,攜帶好方便,除了可以在車上享用,也可以作為野餐甜點。不需冷藏,不須再次烘烤,只要帶上它,打開包裝,搭配咖啡、果汁或茶,就能展開美好的甜點時光!奶油香酥條不僅是高人氣的高雄伴手禮,還是戶外野餐最棒的選擇喔!無論是奶油口味或是蒜香口味,奶香打狗棒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讓野餐時刻充滿歡樂氣氛。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出國旅遊也要帶上家鄉的美好滋味!

     身為超夯的高雄伴手禮奶油香酥條金黃色的表層就像高雄熱情的陽光,香甜的口感還能品嘗出高雄溫暖的人情。出國旅遊,最怕不適應當地的食物,每一餐都感受不到食物的美味,還會大大影響旅行的情緒呢!帶上奶香打狗棒,讓自己在遊覽國外風景,經歷當地風俗時,還有家鄉風味陪伴左右,這種雙重享受絕對能為你帶來好心情喔!   

        無論是國內旅遊或國外旅遊,奶香打狗棒就是一種具有神奇魔力的美味零嘴,能時時給人歡樂幸福的感覺!下次出遊時,不妨帶著奶香打狗棒,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喔!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相關報導

 

 

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訂購專線:( 07 ) 558-3430 / 558-5446

訂購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www.teasnack.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奶香打狗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