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0/03

高紅電動車: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到最專業的品質,和最好的服務

 

代理台灣唯一專業研發、生產電動代步車的伍式(WU'S)電動代步車

  想要購買電動代步車,怎麼挑選比較好呢?在高雄台中、澎湖等地均有駐點、受到廣大支持的老字號高紅電動代步車,其實隨著技術進步,每個廠牌的電動代步車功能大同小異,都有一定的水準。

  高紅電動車店內主要展示的是伍式(WU'S)出品的電動代步車,因為伍式(WU'S)是目前台灣唯一專業研發、生產電動代步車、且通過GMP醫療器材認證的公司。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更好騎、故障率也更低的電動代步車

  說起伍式(WU'S)電動代步車,由農耕機械車起家,民國57年成立,約十年前轉型投入電動代步車,從此專心研發電動代步車,每1~2年就會推出新車型。

  高紅電動車店長表示,大部分電動代步車廠牌,都還兼做高爾夫球車、嬰兒車、輪椅等等,較少投入心血在研發電動代步車新品上,但伍式(WU'S)因為專門做電動代步車,也很關注外銷市場,因此不斷研發並改良電動代步車的舒適度和故障率,例如這幾年的輪胎輕量化、升級避震器、將後燈造型與車體結合一體性、以及更省電、把油門靈敏度過高的裝置改為曲線性控制等等,都讓電動代步車變得更舒適更好騎,故障率也更低了。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為了滿足顧客各式各樣的需求,高紅電動車也不侷限只賣伍式(WU'S)的電動代步車,只要是顧客喜歡的廠牌或型號,就算店內沒有展示,高紅電動車也會想辦法協助調貨。

 

台灣電動代步車價格實惠,比國外便宜一倍以上

  目前台灣騎乘電動代步車的族群越來越多,有不少人考慮是否要為自己、或長輩購入一台電動代步車,也有人在考慮是否要在國外購買。其實根據資料顯示,台灣是目前全球電動代步車生產量最大的國家,販售價格也比國外便宜許多,不少國家販賣的電動代步車都是來自台灣。且因台灣市場競爭激烈,自民國85年至今,電動代步車的價格下降近半,現在正是購買時機。

  高紅電動車也提醒消費者,無論是購買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一定要選擇具備良好售後服務又有口碑的店家,才能安心購買、安心騎乘。如果對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有任何疑問,不妨走一趟高紅電動車,讓專業人員為您詳細解說。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