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寶貝/專題報導 2013/10/08

高雄同馨月子餐:專業的產後調理,幫助妳變身美麗辣媽!

 

   採訪過高雄同馨月子餐後,小編才知道,原來這群年輕的護理師大部分已是媽媽!那熱情活力的衝勁和完美的體態,完全沒有顯露出身材走樣的「媽媽味」,簡直可以成為高雄同馨月子餐的最佳代言人!

 

年輕熱忱、專業背景,給媽咪最安心的服務!

   也許很多人會懷疑,年輕人,沒有經驗,如何經營好月子餐的事業?但這家服務範圍遍及屏東市區、大寮區、林園區、大樹區…等偏遠地區的高雄同馨月子餐, 則是兼具年輕熱忱與專業背景的產後調理中心。這個看似年輕的團隊,其實有許多護理師已身為媽媽,對照顧寶寶以及產後護理都有足夠的經驗,而專業的服務團隊 中,每個同仁皆通過國家考試合格,領有醫師證照、護理師證照、廚師證照、保母證照、坐月子訓練班結業證書…等,這些雄厚的專業背景印證了,高雄同馨月子餐的年輕來自於對產後調理的熱忱,以及搭配現代醫學的護理方法,然其專業與品質是無庸置疑的。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量身訂做月子餐食譜,讓媽媽維持健康體態!

   看見高雄同馨月子餐的護理人員雖已身為媽媽,卻是每個身材緊實體態輕盈,確實為自家的月子餐做最好的背書,因此小編相信,這裡的月子餐一定具有專業水準,能為產後媽媽的身材及體質做最棒的調理。高雄同馨月子餐會依個人體質需要分階段進補,每個階段的月子餐食譜各有不同的滋補作用,能補充營養、恢復體力、調整體態,達到精確而有效的調理。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打造優質衛生的廚房,用心料理月子餐

   為了做出品質保證的月子餐高雄同馨月子餐不僅有專業的廚師及營養師,也打造了一個寬敞衛生、設備齊全的中央空調廚房,食材的部分,則選用當季新鮮食材,當天新鮮魚貨等,而料理酒品、油品、中藥材,皆來自有認證的合格廠商。

   完善的消毒設備能讓媽媽吃得安心,用新鮮食材料理的專屬月子餐能讓媽媽的體質保持在最佳狀態。高雄同馨月子餐的專業料理絕對值得信賴!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另外,高雄同馨月子餐也提供三餐配送的服務,即便是住在屏東市區、大寮區、林園區、大樹區…等地區的媽媽,也能在家享用現煮現送的貼心料理喔!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高雄,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mamafood.incity.com.tw/

J  天才寶貝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