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吃遍喝美食王/專題報導 2013/10/23

台灣美食伴手禮鳳梨酥茶葉成為第一選擇

 

  值得慶祝的每個時刻,都會獻上禮盒來祝福。高齡七十歲的張奶奶,在今年的生日,收到外地子女所送的美食伴手禮,華麗典雅包裝,仔細一看,原來是最熱門的鳳梨酥禮盒伴手禮

 

伴手禮 玩創意,鳳梨酥打響開運名氣;台灣金牌獎的伴手禮

  好的產品也要有好的包裝來襯托,才能吸引住消費者的目光。日前各地農會推出的鳳梨酥系列,精巧的包裝,廣受海內外國際友人的熱愛;一時之間,台灣的「鳳梨酥」成為伴手禮的金牌獎;甚至禮尚往來、結婚新人都非常喜愛。有的廠商一口氣訂購一百多盒,當成員工福利、或是重要活動的贈品、禮品使用,都能夠贏得受贈者的芳心。

 

時尚伴手禮鳳梨酥茶葉,最能傳達贈禮者的心意

  各地的禮品店,除了販售鳳梨酥土鳳梨酥台灣茶葉伴手禮,在兩岸三地間,不斷興起網購的風潮,甚至學生外出旅遊,鳳梨酥都是熱門美食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同時「台灣茶葉」以老歌新唱的姿態,重新登上「禮品、贈品」的熱門排行榜寶座,特別國際友人間、或贈送陸客,更受歡迎。這種東方風味的古早產品,歷經數百年考驗,東西文明衝擊,終於讓「台灣茶葉」成為時尚伴手禮首選。

 

台灣品牌,就是精品保證

  為保持傳統鳳梨酥土鳳梨酥的新鮮度,讓您吃到最美味新鮮的鳳梨酥,店內的現貨數量有限,常被觀光客一掃而空,如需大量訂購,勢必要提前預訂!

  台灣製茶技術優良聞名大陸,來台旅遊的外國觀光客,更視台灣茶葉為遊台必買的台灣伴手禮。大陸人愛喝台灣茶葉,大量搶購,狂掃台灣冠軍茶,讓台灣茶葉在景氣低迷時,逆勢成長,創造輝煌的商機。

 

台灣茶葉,飛越台灣海峽,身價數倍漲

  蟬連20年頭等獎的南投知名製茶專家表示,台灣茶葉烘焙技術純熟,加上「ISO 200002000」及「HACCP食品安全認證」等檢測手續,選自上等台灣茶葉,茶色溫潤,色澤澄黃明亮,一泡茶可以回沖多次,聞起來仍有淡淡清香,茶湯味厚甘醇,入口回甘,後韻無窮。難怪國際友人一喝就上癮,證明客戶的眼睛是雪亮的,好產品不會孤單。

  不論台灣茶葉、還是鳳梨酥土鳳梨酥,甚或喝著台灣茶葉沖泡的下午茶,品嚐台灣伴手禮鳳梨酥,都是明智的選擇,這一波台灣美食伴手禮流行全球,讓全世界更認識台灣,也是一種遲來的幸福。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台灣美食伴手禮台灣伴手禮鳳梨酥土鳳梨酥台灣茶葉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http://twgood.ezcity.com.tw/
http://yudi.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伴手禮, 鳳梨酥, 土鳳梨酥, 茶葉, 台灣伴手禮, 台灣美食伴手禮, 高雄伴手禮, 高雄鳳梨酥, 高雄土鳳梨酥, 高雄茶葉, 台灣茶葉,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