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3/10/23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你家的水龍頭安全嗎?別讓重金屬汙染了生活用水!

 

   水,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也許你懂得喝好水,但你有想過嗎?家裡的水龍頭安全嗎?最近電視新聞報導大陸多家國際知名水龍頭大廠,水龍頭「含鉛量」 超標,而這些品牌在台灣也買得到!銅鉛合金的水龍頭,使用久了一定會生鏽,而經過銅鏽、銅綠流出的水會帶著有害物質,接觸到皮膚或喝下肚,可能造成慢性金 屬中毒。

 

 

 

含鉛的水龍頭最好不要用!

  在先前的報導中,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就已注意到水龍頭的安全問題,並表示,市面上水龍頭多以黃銅加工製成,黃銅本身含鉛及其他雜質重金屬,容易形成銅綠,銅綠溶到水中再接觸到人體,對健康便是一項威脅,更何況是使用銅鉛超標的水龍頭!

        堅持以環保綠建材標章的低甲醛素材,製作每一套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特別關心消費者健康生活,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要再次提醒消費者:小心選購商品,含鉛的水龍頭最好不要用!

 

不鏽鋼水龍頭才是明智又安全的選擇!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在為客戶製作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時,最建議客戶搭配使用不鏽鋼水龍頭。不鏽鋼水龍頭抗腐蝕、不生鏽、不含鉛,不會二次汙染水源,不僅汰換率降低了,更能維護我們的健康。另外,不鏽鋼水龍頭不易藏汙納垢,也不會產生鏽斑,在保養清潔上較為便利,搭配系統廚具使用時,更加美觀耐用。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表示,注意水龍頭的材質,審慎選購,才能保障全家人的健康。

 

 

     在新聞陸續爆出有毒食品及製造假油的事件後,大家更重視「吃」的安全與健康,然而,食物照顧到了,每天都要接觸的生活「用」品也不可忽略喔!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要叮嚀消費者:採用材質安全的水龍頭,才能創造健康優質的生活!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