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妳最大/專題報導 2013/11/27

高雄命理咨詢~在情字這條路上,當您的守護天使

  情字這條路,回過頭才知影,歹走的路途……!潘越雲獨特的嗓音,唱出現代人在情感路上的心聲。高雄命理咨詢師紫微八字新生兒命名專家表示,現代人的感情困擾真的越來越多,而且年齡層縮小許多,值得大家共同注意。

 

情字路上,紫微八字解疑惑

  雖然許多熟男、熟女,尋求婚姻解決之道,大多數還是年輕人的感情問題,猶疑不定,尋求諮詢的比較多;而且年紀大概在七、八年級左右,當初以為他們來問學業問題,想不到都是在感情路上遇到了麻煩。甚至直到老師用紫微八字排出她所遇到的對象並不適合;這才坦誠已未婚懷孕。站在關懷晚輩的立場,女孩還年輕,還有大好前途要走,青春年華如果在此處斷送,實在太不值得。

 

 

紫微八字,讓您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紫微八字老師感嘆地說,年輕人如果能在談感情前,先來高雄命理咨詢室,用紫微八字排一下命盤,就可以避免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紫微八字老師指出,時下年輕人的速食愛情,通常輕易交往,直到感情升溫後,將常讓自己困在愛情的迷霧裡,走不出來。因此,若能到高雄命理咨詢室紫微八字排命盤,就能未雨綢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從心底最深處,塔羅牌給予智慧的忠告

  塔羅牌是另一種來自西方的命理學問,塔羅牌主要分為托特、偉特與馬賽三個派系,其中「克勞力托特塔羅牌」又稱為直覺式塔羅牌。現代人經常使用左腦的邏輯判斷來面對困難,卻忘了右腦與生俱來的直覺力。托特塔羅牌並不會單純地回答『是』或『否』的極端答案,而是針對發問者的狀況,給予適當建議,讓我們更勇敢的面對現況,以便做出最佳改變。

 

高雄命理咨詢──溫柔傾聽,療癒你心

  高雄命理咨詢室老師,在幫助大家進行塔羅牌占卜時,會先像朋友一樣聊聊天,瞭解一下其近況和問題點,再讓您自己挑選一張牌。這樣在解牌時,會更為精準,提出的建言也會更直指核心。如何幫助您洞察自己的問題點,讓您能夠探索內在,又能找出心魔的根源,讓受傷的心靈被療癒。塔羅牌其實運用與生俱來的直覺力,幫助您傾聽來自心底的聲音,給予切合實用的建議。

 

 

 

  有趣的是,大家挑選的塔羅牌,不僅和自己特別有緣份,也反映出自己所渴望擁有的特質。藉由老師帶領大家探索塔羅牌的神秘世界,也讓人也更了解自己;人生的路途,將會越來越清楚!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命理諮詢 高雄,紫微八字, 新生兒命名


網址:http://angel.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紫微八字,新生兒命名,高雄紫微八字,高雄新生兒命名,高雄紫微八字,高雄新生兒命名,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