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0/28

高雄熱門樂器~烏克麗麗教學,熱情隨性的姿態,成為心靈溝通橋梁!

 

        您是否曾經親訪高雄市樂器行烏克麗麗教學現場,那是一場讓人難以忘懷充滿童趣與純真的音樂饗宴。就連練習中的音符都是天籟之音,烏克麗麗輕鬆愉快的音質,瞬間綻放出精彩的生命樂章!

 

不分男女老幼、甚至阿公、阿嬤,都為迷人的樂章而動容!

        烏克麗麗教學的過程,樂器行的老師認真指導每位學生,細心傾聽學生的疑惑,用心示範解答,學習烏克麗麗的學生,年齡層分佈很廣,少男、少女、大學生、甚至阿公、阿嬤…等,都為烏克麗麗而聚精會神的學習,在做過基本的調音過後,課程正式開始。和諧而氛圍,連練習中的音符都能成為天籟!

 

烏克麗麗熱情而隨性的姿態,成為人心溝通的重要橋梁!

        好想學烏克麗麗!這樣的心情,顯示烏克麗麗的神奇魅力,既可以在獨處時與自己低語;亦可與朋友共享,將快樂蔓延到無限大!烏克麗麗甚至可以在重要時刻取代語言,以更熱情而隨性的姿態,成為人心溝通的重要橋梁。 高雄市樂器行為推廣烏克麗麗,紛紛在烏克麗麗教學課程規劃,與購買烏克麗麗時,都提供相當棒的服務與保固;對烏克麗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臨現場,感受一下音樂人的用心服務!

 

烏克麗麗的美好音色,成為紓解生活壓力的靈魂旋律。

        烏克麗麗教學的老師,先在白板寫下今天練習的技巧與曲調,細心講解示範後,便讓同學們動手練習…。這時候烏克麗麗樂音開始充斥整個教室,烏克麗麗獨特的輕鬆、愉快特質,在整間教室綻放,宛若花開般的樂音四起,幸福的氛圍讓僅僅只是參訪的人兒都能感染到那沁入心靈的節奏。遠離塵囂的音樂饗宴,讓靈魂透過愉悅的音調而感到溫飽。

 

透過烏克麗麗的音樂交流,共享清新的晨間時光!

        高雄市樂器行推廣烏克麗麗教學的初衷,其實只是一個簡單、卻重要的理由:讓烏克麗麗的節奏沁入心田,讓這美好的音色成為忙碌生活中,紓解壓力的靈魂旋律。平常生活的壓力,在烏克麗麗迷人的樂音下,消除一份緊張感,讓我們可以用另一種幽默的角度,去看待原本看似緊繃難以喘息的忙碌生活。

高雄市,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MIE鴻嘉樂器

 

 

        這就是烏克麗麗的魅力!在這忙碌的城市裡,縱使再多的聲色娛樂或財富,依然掩飾不了靈魂的空洞與飢餓感。當心靈與音符產生共鳴,簡單的片刻,就能讓我們的心神感覺到生命本質上的喜悅。

 

 

 

相關報導



 

高雄烏克麗麗教學 高雄,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樂器,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教學,高雄樂器行,高雄烏克麗麗,高雄烏克麗麗教學,樂器烏克麗麗,樂器行烏克麗麗教學,高雄樂行器烏克麗麗,高雄樂器烏克麗麗教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