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0/28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產品檢驗透明化,真正關心消費者的健康!

 

過去的報導中,曾多次提及高雄市春風華陀牛樟芝生產的產品皆有完整生產履歷、清楚的成分標示、每一批產品確實送檢,其產品安全性已是深獲信賴,因此面對前陣子牛樟芝有毒的風暴,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處之泰然,但為了進一步穩固消費者對產品的信心,仍進行了評估「牛樟芝食品膠囊」之大鼠口服急性毒性極限試驗。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點圖可看大圖

 

 

透明呈現檢驗過程,向消費者確保產品的安全性!

  其實,牛樟芝有毒的新聞本就存在許多漏洞,早在2010年就有學者說明,牛樟芝是有毒的,不能直接食用,須透過萃取、分離等方式,篩選出有效成分。進行此項試驗的生技公司則是直接拿牛樟芝子實體磨成粉,且以高出近10~30倍的高劑量拿去實驗,實驗過程及報告也未能公開。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表示此新聞因有太多不明因素,不足以採信。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來說,對消費者負責,讓消費者放心食用自家產品,是身為生技公司所應具備的基本態度。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牛樟芝的相關製品上,皆透過生產履歷、成分清楚標示、每批產品送檢等動作,將產品安全透明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這次在評估「牛樟芝食品膠囊」之大鼠口服急性毒性極限試驗上,也同樣公開試驗過程,試驗結果顯示試驗大鼠皆存活至試驗結束,此外,大鼠均能正常增重。

試驗結束後,將所有大鼠進行解剖及肉眼病變檢查,並無發現任何異狀。因此,若有人在一天內吃多或誤食牛樟芝食品膠囊,未大於5g/kg的劑量(例如體重60公斤的人,一天食用量低於300g,也就是 600顆一般0.5g之膠囊),並不會對健康造成負面影響。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點圖可看大圖

 

 

購買品質有保障的產品,才是正確的養生觀

  許多消費者聽信偏方或自行製作所謂的健康食品,卻未吸取專業知識,製作過程也沒有經過專業的衛生殺菌處理,不僅未能促進健康,反而傷害身體。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也提醒消費者,應該相信專業,選購品質精良的營養補充食品,不要拿自己的健康做實驗!為何標示花生油卻沒有花生成分?為何標示台灣米卻未含台灣米?告訴你一個挑選商品的好方法,不要只看標示,最重要的是看檢驗成分,要認識全國唯一有檢驗公司,保證商品成分的春風華陀牛樟芝春風華陀千年蟲草

為何華友科技檢驗公司願意保證商品成分呢?從事檢驗工作數十年的莊清堯博士說明,每次檢驗樣品都是由廠商自行提供,只有春風華陀出產的商品檢驗樣品,是由檢驗公司派員自行抽取採樣冬蟲夏草牛樟芝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願意以無私負責的態度面對商品檢驗,因為所有採樣檢驗皆由華友處理,所以願意對春風華陀檢驗成分數據掛保證。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值得您信賴的好公司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主動做到產品安全的各項檢驗,向消費者公開冬蟲夏草牛樟芝人工培育技術獲兩岸專利的證書。消費者購買產品時,就應相信此種有商譽的品牌,才能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