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你最大/專題報導 2013/10/31

結婚季節想『結昏』;新人越忙越甜蜜!

 

        年底近了,就到了結婚的熱季。俗話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隨著時代進步,現代人結婚越來越考究;結婚的行頭、及全套準備儀式,也越來越有規模,真正是所謂結婚『大事』。

 

高雄,屏東月子餐

 

 

現代化的婚禮婚禮樂團微電影婚禮主持……活像頒獎典禮!

        現代化的婚禮,除了基本的「婚紗照」之外,台上要有「婚禮樂團」演奏動人的音樂;典禮間還要播放新人的「微電影」細述兩人的戀愛史!更要有反應靈活的「婚禮主持」負責帶動全場氛圍;從一開始的莊嚴肅穆、依依不捨,到活潑愉快、輕鬆有趣,最後在熱鬧非凡、賓主盡歡的情況下,譜下完美的句點。中間的過程,在婚禮主持婚禮樂團聯手炒熱現場氣氛,簡直就像「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一般隆重。

 

婚禮顧問協助規劃,新娘秘書相伴;旁邊還有結婚喜餅婚禮小物

        「結婚妳最大」建議新人們,其實在婚期接近時,您就必須開始請教「婚禮顧問」公司,或是預約「新娘秘書」配合;對於整個婚禮進行,雙方重視的風俗禮儀,還有想要表現的場面、及盛大安排,都必須逐項考慮。同時考慮「結婚喜帖」的印製,及「結婚喜餅」的廠商、數量,早就讓您忙得焦頭爛額;行有餘力,也要照顧「婚禮小物」的貼心贈品;雖然忙碌,卻令人越忙越興奮……。

 

美的化身:從婚紗美髮美容美甲美睫,樣樣都美麗。

        結婚當天,新娘子就是美的化身,臉部妝容、美髮造型……等,全身上下,無一處不美麗!首先是「新娘禮服」而且要換好幾套,事前的準備,根本就是一場滿漢全席的宮廷盛宴!除了事前持續「美容保養」準備迎接當天的美麗之外,還要「美髮造型」、「彩繪美甲」、以及「美睫」……等,儘管有「新娘秘書」幫忙,還是忙得團團轉。

 

還有更重要的鑽戒、首飾,以及男士西服……等。

        這還不包括新郎的部份「男士西服」、及皮鞋、皮帶、袖扣…等,也是一場小採購;再加上最重要的「結婚鑽戒」準備在典禮時,獻上最虔誠的、代表一生一世的承諾…,一場感人的婚禮才算完成!可別忘了還有婚禮前的重要功課,例如:迎娶的禮車陣仗,也不容忽視……。

 

        「結婚妳最大」要告訴您,結婚不只是終身大事,更是新家庭的建立,新生活的開始!不但對新人意義重大;更是一系列重要的「美的產業」群,為您實現愛的承諾。想要安排一場完美的婚禮,別忘了還有他們的服務與祝福。

 

 

相關報導

 

 

結婚你最大 高雄, 婚禮樂團, 婚禮顧問

電話:( 07 ) 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http://www.wedidea.com.tw/homeweb/index.phpwww.wedidea.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婚禮樂團,新娘秘書,高雄婚禮樂團, 高雄婚禮顧問,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