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01

高雄瑜珈生活,調新身體機能沛然活力!

 

  瑜珈是存在久遠的身心修行方法,雖然大家都不陌生,但印象都停留在高難度的表演動作上,讓很多人望之卻步,實在非常可惜。其實練習瑜珈柔軟度並不是首要,重要的是動作的伸展性、及學習身體的覺知,緩和我們的呼吸。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古老的瑜珈(Yoga),是身心淨化清新之方

  瑜珈,不只是肢體生理的協調,同時也是心靈能量的淨化。古老的『瑜珈潔淨法』甚至強調「身體」與「能量」的雙重潔淨,包括從頭部、眼、耳、鼻、口、胸腹、腸道,至身體底端的肛門,由上而下、由裡到外,全身徹底潔淨,排出體內積累的宿便與毒素,讓身體產生新的淨化,身體機能充滿沛然的活力!

 

瑜珈運動』對人體的好處,您暸解嗎?

   運動是最有效的青春活泉。根據醫學及心理學研究,發現養成良好運動習慣的人,思慮較集中,記憶力較好,因為運動可釋放神經系統的壓力,動得愈多,頭腦想的愈少,自然就能減輕身體的焦慮。高雄瑜伽老師表示,瑜珈這類伸展性的運動,可增加腦中的血清素濃度,緩和焦躁情緒,具有安撫鎮定作用,當您感到壓力沉重、身心疲憊時,可選擇伸展性或舒緩型的瑜珈讓身體平衡。

 

瑜珈運動』教您開始和身體對話,讓您纖體塑身不求人

        瑜珈老師每次上課,都會幫學員調整正確的姿勢,因為瑜珈強調在延展、與呼吸同步律動。所有姿勢都會幫您打開、並伸展肌肉,讓自己進入柔和的伸展與深層放鬆,學會與身體對話。每當遇到連續休假,三餐大魚、大肉,加上現代人運動量普遍不足,一個假期,身上的脂肪又增加一圈;是該思考瑜珈運動的時候了!

 

高雄瑜珈生活-幫您保持好體態好心情

        現代人除了追求身體健康,更重視心靈健康,如果有一種運動可以同時兼具兩者,那就是眾所皆知的「瑜珈」了,瑜珈一系列的修身養心方法,包括調身的體位法、調息呼吸法、調心冥想法等,三者兼具便達到身心合一的境界。在現代社會的壓力之下,瑜伽已成為全民運動,許多中外巨星及名流人士也為之風靡。

 

        瑜珈運動是一種緩和低速的伸展運動,利用緩慢的伸展,慢慢紓發身體的壓力,看似過程緩慢的簡單動作,卻能將僵硬的筋骨拉開,很快就汗流浹背,全身舒暢,值得初學者用心體會。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相關報導


 

高雄瑜珈生活 」《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瑜伽生活館,高雄瑜珈,高雄瑜珈生活館,瑜珈,瑜珈生活館,高雄瑜珈,瑜珈生活,YOGA, YOGA生活,瑜珈運動,生活YOGA,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