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01

高雄宏鎰當鋪:勸戒民眾莫讓賭博賠上自己的一生!

 

 

     你經常玩金錢冒險遊戲?有些人嗜賭成性,為了拿錢賭博,用光了自己的財產,甚至賠上房屋地契,最後,夫妻失和、家庭破碎總總悲劇上演。高雄宏鎰當舖看過許多因賭博而潦倒的例子,因此要奉勸大家,不要讓賭博賠上自己的一生!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昔日大人物碰上賭博,一生潦倒

     原本事業做得有聲有色的商人,為什麼依然會前來高雄宏鎰當舖辦理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典當各項物品質來借錢?有人是在一次的賭博遊戲中賺到了不小的數目,嘗到甜頭後便開始栽進無底的賭博世界裡,但不是每次都能在賭局上當贏家,輸錢的機率越來越高,輸掉的數目也越來越大,朋友知道他好賭就再也不借錢了,於是商人找上高雄宏鎰當舖。這一借,讓高雄宏鎰當舖成了商人每次輸錢必定報到的地方。

     高雄宏鎰當舖的服務人員經常是誠心奉勸,別再賭了!借錢作為翻身的賭本,即使賭贏而賺到錢,也是來得急去得快,落入惡性循環。原本在商場上小有名氣的人物,因為沉溺賭博而磨損了心智,事業、家庭、朋友皆遠離而去,最終沒有得到好處,反而賠上美好的人生。

 

 

想靠賭博扳回局勢,反而落入更悽慘的情況!

     高雄宏鎰當舖的客戶裡,還有一些好賭的人,始終對賭局抱有美好想像,認為下一次一定能賺到一筆大數目,把之前賠錢都贏回來。但是,高雄宏鎰當舖卻經常看見這些人多次前來辦理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或各物品質借。因為每次輸了錢,他們又把希望放在下一次的賭盤上。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賭博,真的能帶來意外之財嗎?在高雄宏鎰當舖看來,把錢花上賭局上的人,往往荒廢了正規的人生道路,賠上穩定的收入、完整的家庭,換來的只是墮落的人生,並不會有美好的結果。藉由這些例子,高雄宏鎰當舖要告訴大家,不要讓賭博吞噬了你的心性!賠上自己好不容易累積來的成就,實在得不償失!所謂小賭怡情、大賭傷身、散財,也觸法,還是不沾為妙。

 

 

 

 

 

相關報導

 

 

宏鎰當舖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電話:( 07 ) 225-1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3號
網址: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http://hom-yi.com.tw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 高雄市宏鎰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汽車借款, 宏鎰當舖機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