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06

高雄城市風貌」徵文活動~手寫高雄,分享你的生活主題!-2

 

  巷弄中咖啡簡餐、路旁的素食(蔬食)餐廳、從美髮沙龍中走出的型男型女…豐富的生活主題,交織成美麗城市意象…。

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高雄的城市生活,你體驗了多少?去過哪些地方?親身感受到哪些美好?什麼樣的美食令你回味無窮?在這裡,我們提供你一個機會,分享高雄的點點滴滴,請針對下列10大主題,將你對高雄各行各業的感受,傳達到每個人的心中:

01.二手汽車
參考範例:找信譽良好的中古車商

06.火鍋
參考範例:火鍋、麻辣鍋美食最對味

02.素食(蔬食)
參考範例:健康蔬活無負擔,創意手法吸人氣

07.茶飲
參考範例:高雄連鎖茶飲的新革命

03.美髮沙龍
參考範例:堅持髮型品質,注重彩妝整體造型

08.糕餅點心(活動餐盒)
參考範例:手工蛋捲的扎實口感,來自感恩的心

04.高雄家具
參考範例:美好生活的實踐與想像

09.各式便當
參考範例:外送便當服務,有家的感覺

05.咖啡簡餐
參考範例:咖啡簡餐~健康美味的輕食選擇

10.宴會餐廳
參考範例:尾牙哪裡辦?宴會餐廳很重要

投稿時間:2013/10/21(一)~2013/11/20(三)

 公佈結果:2013/12/3(二)

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各類主題] 優勝名額與獎品:

 優勝(1名):獎金1000元)

 入圍(數名):7-11禮券200元

 文章以流暢為主,只要有明確主題、完整架構者即可入圍,我們將從入圍作品中挑選一名優勝者。本活動以「行銷高雄」為宗旨,未來將持續徵選不同主題文章,請各位網友、部落客持續關注本活動的各項訊息喔!

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投稿須知:

1. 可以選擇任一主題、或選擇多個主題撰文,字數約800字,請為文章提示鮮明有力的主標題,內文需分為3~4段,每個段落上方要有小標題,可參考範例文章。若對上述主題不甚了解者,可來電洽詢07-5582965。

2. 參賽者請提供姓名、聯絡電話、地址、E-mail、文章,並投稿至flybest8888@gmail.com,或是以FB站內信寄給「百大部落客」粉絲團管理員,來信主旨請標明『高雄城市風貌徵文活動』即可完成報名。

3. 同一參賽者可同時參加各類徵文,每類作品以一篇為限。

4. 得獎作品將於2013/12/3(二)公布在【百大部落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0blogger】。

5. 主辦單位將於2013/12/16(一)以前主動連繫得獎人,以便安排領獎事宜。得獎人亦可透過Facebook站內信箱與我們聯絡。

 

注意事項:

1. 海內外人士均可參加,須以中文寫作。參加徵文之作品,必須未在任何報章雜誌、網路發表或出版者。

2. 如發現抄襲之行為將一律取消比賽資格,投稿者亦須自行承擔法律責任,本活動一概不予負責。

3. 如投稿作品均未達水準,得由主辦單位決定從缺,將不列入評選。

4. 優勝及入圍作品如發佈至平台,因應產業特性或需求,可能作微幅修改。

5. 本活動由康傑國際有限公司主辦。如有未盡事宜,將另行公告補充。

6. 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透過【百大部落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0blogger】站內訊息留言,我們將儘速回覆。


 

 

相關報導



 

百大部落客高雄商圈,康傑國際,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大高雄電子商圈網址:http://www.newmap.com.tw
百大部落客網址:http://www.blogger100.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電子商圈,高雄百大部落客,高雄網路行銷,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置入行銷,電話行銷,網站架設,部落客,網路工作,撰稿人員,特派員,兼職,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