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08

振義鎖印行:扎實老功夫,讓巷弄中的傳奇一傳十十傳百
 

  協助警察開鎖、成功完成國際配鎖任務、破解金庫鎖、替店家換鎖…高雄市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以自身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扎實功夫,創造了高雄巷弄中的許多傳奇。這次,振義鎖印行又接下什麼有趣的任務?

 

鎖匠實力深受各地客戶信賴

  這是一個住在台中豪宅區的客人,因為知道高雄振義鎖印行配鎖功夫一流,於是特別以郵寄的方式,請黃老闆協助配鎖。一般來說,豪宅區的門鎖為了防範竊盜,通常設計較為繁瑣,開門時需要操作好幾道的開鎖動作,因此複製一副鑰匙也不太容易,配鎖時稍微產生一點誤差,就發生無法開啟門鎖的窘況。

台中豪宅區客人寄鑰匙過來要求備份。

 

  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憑著多年的經驗,各種複雜設計的鑰匙已經司空見慣,用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扎實功夫成功達成任務的事蹟,也傳至各地,連住在台中的客人也相信~交給高雄振義鎖印行,絕對是正確的選擇!這類透過郵寄的生意,黃老闆也接過數件了呢,圓滿達成客戶之期待與託付!

 

以扎實功夫屢屢成功複製國外鑰匙

  在上篇報導中,高雄振義鎖印行又增加了一樁國際配鎖的傳奇事蹟,黃老闆以銅鑰削切的方式替歐洲客人的鑰匙備份,成功解決一項大難題。每每接到遠從國外回來要求高雄振義鎖印行配鎖的任務,黃老闆就像永遠待在台灣替遊子服務的大家長,不論是在國外做生意的台商、移民人士、到國外打工的新鮮人、到國外遊學的學生…只要遇到需要鑰匙的時刻,總會想起振義鎖印行種種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傳奇故事。甚至在許多鎖印行一籌莫展的配鎖任務,交給振義鎖印行都能成功解決!以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老經驗深功夫,振義鎖印行在大家的生活中奠定了不可或缺的地位!

來自歐洲的鑰匙~沒辦法複製的鑰匙,可是黃老闆自己用銅鑰削切的喲!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鹽埕區, 振義鎖印行, 開鎖, 裝鎖, 配鎖, 修鎖, 高雄振義鎖印行, 高雄開鎖, 高雄裝鎖, 高雄配鎖, 高雄修鎖, 高雄黃振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