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11

高雄市幼兒園:生活教育、全人教育,讓孩子多元化的發展、享受輕鬆成長的喜悅

 

  如果美感,可以透過托兒所的親子活動產生,那麼「美感」將會融入更豐盛的元素:愛。高雄市(鼓山區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親子DIY活動,為您的寶貝,點滴存入愛的存款。

 

高雄市幼稚園:培養幼兒美感,勝於技巧

高雄市,鼓山區,幼稚園,幼兒園,音樂故事屋,振才幼稚園,振才幼稚園好嗎,周秀慧,全人教育

  看著高雄市幼稚園(托兒所)的幼兒美展,讓我們看到,世上最珍貴、渾然天成的美感;透過孩子對世界的敏銳感受,作品中傳達一種視野、一種心情,這些美感需要被培養。透過高雄市幼稚園幼兒園全人教育的堅持,讓我們了解到文化營養的重要。若希望在成長的黃金時期,開啟幼兒八大潛能區,就需要讓孩子充分體驗所有美好的事物。

 

活潑生動的教學法,讓孩子玩樂中記憶世界名曲

  不必要求孩子理解學問,只要讓他們不斷接觸就可以了;讓孩子們耳濡目染世界名曲的薰陶、世界名畫的鑑賞,就能培養孩子們的美感。高雄市幼兒園(幼稚園)認為:技巧也許可以晚點培養,美感養成卻不能延遲!

  許多世界上著名的設計師,不僅是擁有高超的技巧,更重要的是,心中擁有獨特的美感,這份美感將成為所有作品的內涵,成就是否撼動人心的關鍵因素。

 

專人全程陪伴的優質遊戲設計,建立幼兒健康基礎

  還沒進高雄市幼兒園(幼稚園),孩子就已經被漂亮的景色所吸引:是山耶!

  位處大高雄市幼兒園(幼稚園),遠離擁擠的都市塵囂,取而代之的是乾淨的空氣與寬敞山景,帶給心靈的暢快感!讓孩子們興奮的呼喊「山」同時,不但打開幼兒的視野,展開新的生命體驗,更奠定幼兒的健康基礎!孩子們的未來成長,應該不只是背書的機器,更要展開豐富生命潛能的全人教育……。

 

相信孩子天生就擁有最好的,我們只是幫助他們去體驗

  數年前,許添盛醫師著作《孩子都是老靈魂》裡,提到一個觀念:每個誕生到這個世界的小孩,從出生那一刻,就已經具備因應這個世界所有問題的能力。

  幾年後在高雄市幼兒園(幼稚園)的講座裡,聽到同樣對孩子無條件信任的話;終於明白,這樣的教育才是對孩子最大的愛。讓孩子們『天天運動、天天遊戲、天天接受世界名畫、名曲』的成長環境,這就是最理想的學習環境!

高雄市,鼓山區,幼稚園,幼兒園,音樂故事屋,振才幼稚園,振才幼稚園好嗎,周秀慧,全人教育

 

  孩子,有自由玩耍的權力!因此高雄市幼兒園(幼稚園),提供一個安全、自然、寬敞的空間,讓孩子可以自由的探索,當孩子在探索外在世界時,其實也同樣正在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透過探索,孩子才能更深刻了解自己的喜好!

 

 

相關報導

 

 

高雄市幼兒園高雄市幼稚園, 幼兒園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稚園,幼兒園,高雄幼稚園,高雄幼兒園,,高雄幼稚園,高雄幼兒園,音樂故事屋,音樂故事屋,高雄音樂故事屋,高雄音樂故事屋, 幼稚園好嗎,全人教育,高雄全人教育,全人教育,高雄全人教育,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