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19

高紅電動代步車:可拆卸式攜帶型代步車正夯,和輪椅說拜拜!

 

  你一定知道折疊式腳踏車,但你知道電動代步車也有可拆卸式攜帶型的嗎?

組裝方便、體積輕盈,平日騎乘或出外攜帶都方便

  在高雄台中都有廣大顧客群的高紅電動車,最近特別引進輕量型的電動代步車,車體不到四十公斤,只有一般電動代步車的一半,且卡榫式拆卸組裝相當容易,即使是女性也能在一分鐘之內組裝完成,不管是平日騎乘或攜帶外出都非常方便。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熱銷歐美市場,客戶好評不斷

  高紅電動車林老闆表示,這一台折疊式的電動代步車在台灣相當少見,因為多數生產的工廠幾乎都將這款電動代步車鎖定為外銷歐美的產品,他自己也是在一個特殊的因緣際會中才決定推這款電動代步車,沒想到顧客反應超乎預期的好。

  原來,之前曾有客戶想要購買電動代步車,但苦於居住的舊國宅電梯狹小,無法容納一般尺寸的電動代步車,只好忍痛斷念。不久後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得知工廠有專做外銷的可拆卸式輕量型電動代步車,便決定推薦給高紅的顧客,結果意外受到了很大的好評。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不到一分鐘就能拆卸組裝電動代步車,分離的車體可以很容易就能放進後車廂

 

 

拆卸後放在後車箱非常方便,也很適合出國旅遊相伴

  這款電動代步車因為體型較小,進出電梯方便,更大的好處是拆卸後很好攜帶,如果全家人要一起出遊,可以將電動代步車放在後車廂,到了定點再組裝即可,它還配備實心輪胎,充電四到六小時可充飽,非常安全方便。有了這台電動代步車,行動不變的長輩參與家族出遊,再也不需要家人幫忙推輪椅,就可以自在的活動。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對準黃色標記處,就能輕鬆組裝車體

 

  高紅電動車林老闆說,平均一顆電池可以騎15公里,操作方便,性能很好,他通常建議客人多買一組電池,出外遊玩時可以在旅館充電,平常短途騎乘去買菜、找朋友、逛公園,都非常方便。

  之前甚至有客人帶著這台電動代步車出國,回來之後一直稱讚電動代步車讓他的旅途輕鬆又好玩,讓生活更便利、更有趣。

 

靠自己走出去,開啟長輩的新生活

  這台代步車的另一個忠實粉絲,是一位高雄左營眷村的老伯伯,他本來是一個性格爽朗的退休老兵,平常打太極拳、寫書法、跟朋友聊天,生活過得愜意而愉快。但中風後行動不便,整日待在家裡不肯出門,脾氣暴躁。老兵太太來到高雄高紅電動車,堅持購買輕量型的電動代步車,希望讓他恢復以往的朝氣,可以常常出門活動。一開始老伯伯萬分抗拒,說什麼也不願意騎乘,最後勉為其難的試騎了一下,太太形容他:「咻一聲就不見了,馬上跑出去玩,頭不痛、也不愛生氣了。」老伯伯很快就重拾開朗的生活。

  這就是電動代步車的隱性魅力,讓行動不便的長輩,用自己的力量走出家門,重拾生活樂趣、重新展開可以自己掌控的生活。

  如果你對電動代步車有任何疑問或需求,或是想要了解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歡迎親洽最專業的高紅電動車,讓您或您的長輩從此有一個全新的生活。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