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25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燉雞湯~寒冬中的養生暖胃極品!

 

  隨著氣溫逐漸下降,看著麻油雞、薑母鴨等店家座無虛席,就知道冬令進補的時候到了!寒冬來臨,大家除了想用熱騰騰的湯品溫暖身子,也想為自己補氣養身。在這裡,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要提供冬蟲夏草燉雞湯的食譜給消費者,在家也可烹煮養生藥膳的暖胃料理!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冬蟲夏草燉雞湯』簡易食譜~在家輕鬆做!

首先,準備的食材為:

高雄春風華陀千年蟲草膠囊十顆、土雞1/2隻、枸杞1錢、蔥1枝、薑1塊、酒2大匙

調味料:

適量的鹽

做法 :

一、雞洗淨、去油脂、剁塊、汆燙、去血水,蔥切長段,薑切片。

二、取一燉鍋放入雞塊、藥材、蔥段與薑片,加入米酒、水,大火煮滾後,以小火燉煮約2小時。

三、加入高雄春風華陀千年蟲草膠囊,再煮五分鐘即可。

  冬蟲夏草豐富的營養成分加上雞肉豐富的蛋白質,可補充人體元氣,改善冬天手腳冰冷,調養身體,達到保健效果!

 

有品質保障的冬蟲夏草,才能做出真正的養生食補料理!

  冬蟲夏草含獨有的蟲草素,蟲草酸,和蟲草多醣、腺嘌呤、麥角固醇、甘露醇、生物鹼、硬脂酸、蛋白質、礦物質微量元素等物質,並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18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是非常珍貴的營養補充食品。但市面上生產的冬蟲夏草品質良莠不齊,也有公司以其他物質魚目混珠,那麼,消費者該如何辨真假?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告訴大家,養成習慣注意產品的成分標示,就是多一層保障。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所生產的每批牛樟芝冬蟲夏草營養補充食品,透過「生產履歷」制度,在檢驗後詳細標示產品的實際成份含量,消費者也可依照包裝的序號、批號,查詢該產品的生產過程及檢驗結果,品質經得起考驗!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要呼籲消費者,冬令進補,選擇養生藥材時,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否則進補不成反而傷身喔!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