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26

高雄隱形眼線仙飄蘊睫睫毛也要漂亮:電眼魅力,讓您顛倒眾生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睛有神,整個人就會有精神!所以現在的彩妝造型,著重眼睛部分,長久以來對眼部增加不少負擔。最新流行的浮影眼睫仙飄蘊睫仙飄蘊眉,讓妳的睫毛,隨時濃密自然,雙眼動人有魅力。

 

百變公主,濃淡皆宜

  最新睫毛技術的「浮影眼睫」以及「仙飄蘊睫」手法,讓妳淡妝、濃妝兩相宜。浮影眼睫,是運用色彩學的原理,使瞳孔看起來瞬間有神。不必再使用瞳孔放大片,就能讓眼睛水亮、有神又動人。若為了讓眼睛成為整體彩妝造型的重點,貼上好幾層假睫毛,再反覆刷上睫毛膏,自身的睫毛將變得越來越脆弱;每次卸妝時,掉落滿地的睫毛,都讓人心疼不已,卻又必須面對「大眼妝」的誘惑。

高雄, 浮影眼睫, 隱形眼線, 仙飄蘊睫, 仙飄蘊眉, 飄眉

 

仙飄蘊眉,讓眉毛輕盈自然

  眉毛在臉部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再美的眼妝,若沒有眉毛陪襯,都會失去光彩。有些人天生就眉色清淡、稀疏,如何以素顏見人,成為她們心中最大的渴望。高雄仙飄蘊眉」技術,以專業手法搭配,獨家純植物性,不含藥物的配方,滋養眉毛根部,修護受損的眉根!滋養過後的眉毛,濃密、自然亮麗!仙飄蘊眉讓您外出約會時,不用再擔心眉毛畫歪、素顏卸妝的窘境。

 

浮彩眼睫,點亮您的眼眸

  想要像韓劇中女主角一般的電眼嗎,即使素顏、卸妝也不怕嚇到男朋友!不妨試試浮彩眼睫。跟傳統眼線、或隱形眼線不同在於:傳統眼線、或隱形眼線,操作在睫毛外層、或睫毛縫隙;而浮彩眼睫則運用色彩學原理,操作睫毛縫隙外,再加上白色粘膜處(女明星必畫的內眼線),效果比隱形眼線更自然,閉上眼睛看不到操作痕跡。許多男明星也紛紛成為浮彩眼睫愛好者。

高雄, 浮影眼睫, 隱形眼線, 仙飄蘊睫, 仙飄蘊眉, 飄眉

 

仙飄蘊睫自然捲翹 不再靠假睫毛

  高雄仙飄蘊睫的老師表示,當初因為自己愛美,而接觸到仙飄蘊睫浮彩眼睫,親身體驗後,發現效果非常好…;原本覺得雙眼無神,現在不用上妝也能電眼放電。毅然決然決定引入高雄。全省各地仙飄蘊睫仙飄蘊眉不只價位統一,而且透明化,讓高雄的愛美人士,也能輕鬆獲得美麗電眼。

  為了解決睫毛受損問題,高雄仙飄蘊睫業者,引進北部最流行的仙飄蘊睫仙飄蘊眉技術,幫助受損睫毛進行滋養、修護,使原本的睫毛自然健康、堅韌不易折斷;形成一道隱形眼線,讓眼眸更加深邃。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隱形眼線仙飄蘊睫高雄, 浮影眼睫, 隱形眼線, 仙飄蘊睫, 仙飄蘊眉, 飄眉


網址:http://nicole.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南, 屏東, 浮影眼睫, 隱形眼線, 仙飄蘊睫, 仙飄蘊眉, 飄眉, 翲眉,植眉毛 , 植睫毛 ,高雄浮影眼睫, 高雄隱形眼線, 高雄仙飄蘊睫, 高雄仙飄蘊眉, 高雄飄眉, 高雄翲眉,高雄植眉毛 , 高雄植睫毛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