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3/11/26

高雄康賀輕鋼架:客製化吸音牆板,功能、美感兼具,品味升級! 

 

   當您在室內談話、觀看電視或只是走動時,是否會覺得聲響過大?那您的空間可能有回音過大的問題,所謂的『回音』是指發出聲音的源頭經過很少的能量衰減過 程又反射回來的現象。假設我們發出的單一聲音像在室內投出一顆球後,反彈回來後可能撞擊牆壁再掉到地面,我們通常是不以為意,一但聲音高低不同且持續發 出,我們會聽不清楚談話或音樂的內容,同時很快無法忍耐。減少回音可藉由將聲音的能量在傳播過程中,有效地降低來達到目的,例如吸音板就是很好的選項之 一。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越來越多人講求生活美學。吸音牆板能減少空間內的回音,降低雜音干擾,是許多人選擇做為隔音改善產品,但傳統吸音牆板尺寸形狀固定,無法完美配合各種空間條件,容易破壞視覺上的美觀。提供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施作工程的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因應市場的需求,推出客製化吸音牆板,滿足居家或商業空間的品味。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傳統的吸音牆板厚度較窄,尺寸及形狀固定,顏色及花色的選擇有限

 

客製吸音牆板,美感更升級!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說明,傳統作為隔音改善的吸音牆板,由於是國外工廠製作因此尺寸固定,花色也因為存貨因素無法提供過多的選擇,有時為了因應客戶需求得要裁切,但裁切後再進行收邊的動作,往往無法像原本的布邊如此服貼及整齊,容易破壞外觀。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提供的客製化吸音牆板,可視現場空間條件,做出適合的尺寸、形狀,免去裁切步驟,另外,吸音牆板的顏色及花色,也可依照客戶的需求訂製。康賀客製化的吸音牆板不僅具有隔音改善的功能,也提升了視覺的美感融為室內裝修的一環。

  高雄康賀輕鋼架與小編分享,傳統的吸音牆板顏色選擇有限,對於注重美觀的客戶而言,原本的牆面與吸音牆板的顏色有落差,雖然做到隔音改善的效果,但空間美感卻大大降低;客製吸音牆板有更多顏色可以選擇,美感更升級了。如果有特別喜愛的花色,也可自行提供布料,高雄康賀輕鋼架可將其作為吸音牆板的外層,滿足客戶的喜好。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客製吸音牆板厚度較寬,尺寸及形狀可依客戶需求作調整,顏色及花色也有更多選擇,客戶亦可提供自己喜愛的布料作為牆板外層喔!

 

客製吸音牆板厚度更寬,效果更優!

  客製化吸音牆板除了顏色及形狀有更多選擇,厚度也比傳統的吸音牆板要寬,隔音改善的效果也更優。高雄康賀推出的客製吸音牆,在外觀及功能上皆勝傳統吸音牆,也更符合需求!無論是隔音改善隔熱材料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希望能以自己的專業,持續為客戶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