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你最大/專題報導 2013/11/29

結婚妳最大‧婚禮顧問展覽館~記錄一場美麗的愛情故事

 

   結婚,是女人走入家庭前蛻變的美麗時刻,要在這最重要的時刻留下最美的記憶,結婚前就得在所有細節上下功夫!然而,美容保養、維持苗條曲線、挑選合適婚紗、尋找專業的婚紗攝影、預定喜慶宴會廳……準備事項多不勝數,實在很難面面俱到。『結婚妳最大‧婚禮顧問展覽館』體貼新娘子的心情,提供婚禮顧問的訊息,讓準新娘可以美美的步入禮堂。

高雄,屏東月子餐

 

將深刻的回憶化作永恆的紀念

  參加過屏東高雄台南台中嘉義台北……等各地的婚禮,翻閱新人的婚紗照時,一張張唯美的照片中,有新郎深情的眼神,新娘幸福的笑容,在新郎新娘自然的互動中彷彿訴說一場美麗的愛情故事。『結婚妳最大‧婚禮顧問展覽館』中,專業的婚紗攝影業者透過鏡頭捕捉新人間自然甜蜜的氛圍,將兩人最美好的時刻濃縮在一張張照片中,不僅帶給朋友許多感動,也讓新郎新娘間深刻的回憶化作永恆的紀念。

 

當個最美的新娘都靠他~新娘秘書

  在結婚典禮中,新娘永遠是最美的焦點,集所有的注意力於一身時,新娘當然不能出糗!專業的新娘秘書為新娘子化上美美的妝,當新娘子試穿婚紗時給予最精準的建議,並陪著新娘子走過重要時刻的每個步驟,從提親到宴客,新娘秘書讓新娘子在眾人面前永遠美麗動人。屏東高雄台南台中嘉義台北……各地的新娘秘書都有一個使命~讓新娘子在婚禮當天完美登場!新娘秘書可說是新娘子最重要的貼身夥伴喔。

 

用美食與美麗的紀念小物款待嘉賓

  婚紗攝影新娘秘書是扮演著婚禮中的幕後推手,但大家別忘了前來參加婚宴的親朋好友更是重要的嘉賓!少了他們,一場美麗的婚禮便少了感動與祝福,新人們當然要好好款待嘉賓。『結婚妳最大‧婚禮顧問展覽館』表示~喜餅、喜慶宴會、婚禮小物……準備得越精緻就越能讓親朋好友留下深刻的印象。讓嘉賓們共同參與新人的愛情故事時,美食與美麗的紀念小物,也讓一場婚宴有了更多驚喜與記憶點。

高雄,屏東月子餐

 

 

相關報導

 

 

結婚你最大 高雄, 婚禮樂團, 婚禮顧問

電話:( 07 ) 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http://www.wedidea.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婚禮樂團,新娘秘書,高雄婚禮樂團, 高雄婚禮顧問,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