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2/02

三菱堆高機:人性化的設計,省時、省力、省油錢-2

 

滿足任何工作需求,三菱堆高機的用心

  堆高機不再只是大家刻板印象中,在建築工地中行走的柴油堆高機,隨著時代的進步及因應作業環境的變化,有更多的大賣場、電子公司、食品工廠、冷凍庫會引進電動堆高機來提昇工作效率。不僅如此,在低溫的環境電動堆高機是不可或缺得好夥伴,三菱堆高機用心打造可在低溫冰櫃中,保護作業員以降低失溫風險,可以更快速輕鬆的安全工作。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對於需要搬運非常沈重的物件,就交給柴油堆高機。顧客能依搬運物品所需要的高度訂製柴油堆高機的揚升器,且由精密的電腦控制,讓柴油堆高機的揚升器在荷重時能保持一定的揚升速度,三菱堆高機總是早一步做在前面,做的比客戶想的還要多,難怪累積顧客高度滿意度。

 

時機歹歹,急需堆高機就找三菱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體恤剛創業的老闆們,提出配合業主預算及金流狀況的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特殊規格堆高機的租用方案,或者需要短時間需要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的客戶,最齊全的新品、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出租服務,並提供操作人員訓練計劃及車輛的維修與保養!三菱堆高機多款選擇讓您可善用預算,發揮堆高機最大的效用,幫企業賺進更多的財富,有了三菱堆高機,老闆好放心。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還在三心二意嗎?找三菱堆高機就對了

  三菱堆高機經營五十年來的歲月,在新品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租售的市場上耕耘,已累積長年的好口碑,並向日本三菱堆高機代理最新的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不只走在時代的尖端,成為愛地球的先鋒者。例如柴油堆高機的內燃機符合環保排放,即使在狹小空間中行駛也不會有嗆鼻的柴油味,電動堆高機著重配電盤的穩定度與省電性,也具備大馬力的特質,電瓶可以更穩定、壽命使用上更延長。

  新科技讓環保更容易實現,三菱堆高機協助您減少成本,增加效率,提高企業競爭力。不管是柴油堆高機或者電動堆高機,都設計成簡單操作、輕鬆維修,連女孩子都可以輕鬆上手,三菱堆高機邀請企業一起邁向服務新紀元。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M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