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3/12/03

高雄康賀輕鋼架:天花板骨架花色多樣,美化生活空間! 

 

  在不穩定的氣候下,容易發生各種天災,尤其火災對於生命財產威脅甚劇,使得許多人做空間裝潢時,也將安全納入考量,選擇使用防火材質。提供隔音改善隔熱材料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建議消費者,輕鋼架天花板具有經濟、簡便、質輕及防火的特性,適合使用在辦公室、商店、居家住宅…等地方,為環境安全多一層保障。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住宅或商用天花板骨架的顏色,大多為白色。

 

各色天花板骨架,完美搭配各種空間風格!

  除了防火功能之外,輕鋼架天花板搭配性高,美觀簡潔,也能給予舒適乾淨的空間氛圍,為搭配更多樣化的空間裝潢,除了基本的白色天花板骨架,高雄康賀也推出更多顏色及花色的輕鋼架骨架,讓客戶選擇多樣化。輕鋼架骨架有了顏色及花色的變化,運用在各種空間風格時就更好搭配了!

  一些重視生活美學的客戶,在講求空間材料的功能性時,希望選擇隔熱材料並做到隔音改善,在外觀上則希望更有格調及設計感,高雄康賀輕鋼架推出的多樣式天花板骨架,美觀、功能兼具,滿足空間感受的需求。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推出更多顏色及花色的骨架,讓客戶有更多選擇喔!
顏色種類: (由遠而近)鋁合金UT窄骨架、黑色、紅色、柚木色、銀色以及金色

 

任意搭配色彩,創造空間的特色風格!

  另外,在特色商店的天花板裝置或活動場地的布置上,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推出多種顏色的天花板骨架,就能派上用場喔!白色的輕鋼架天花板能呈現出簡約素雅的空間氛圍,其它花色的輕鋼架天花板則可以提升視覺的衝擊力,讓空間布置變化多,吸引大家的目光,特別適合使用在人氣場合中,提升空間的話題性。

  高雄康賀輕鋼架除了提供隔熱材料隔音改善的服務,也在簡單的空間規劃中賦予更多的可能性。透過多元的服務項目,高雄康賀輕鋼架不僅能改善客戶的生活品質,也創造優質的生活氛圍。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