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3/12/10

高雄EDO易修成~不用換房,宅修大師為你打造優質好房!-2

 

  經濟不景氣,房價卻居高不下,對許多人來說,想買棟新房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是如果懂得找到優質房屋修繕專家,把舊房子漏水、壁癌、油漆剝落…等老舊問題一網打盡,就能變身好房!高雄EDO易修成提供浴室整修抓漏等服務,給你優質居家環境。

 

解決房屋根本問題,創造美好新氣象!

  許多人為了讓舊房子擁有新氣象會添購新家具,高雄EDO易修成也提醒大家,若房子本身已有漏水、壁癌、牆壁裂縫…等問題,要先請專業的房屋修繕公司來檢測房子,替房子抓漏,做相關的整修工程,把問題處理完善後再放置新家具,否則,漏水、壁癌等問題可能會損壞家具,反而折損美感。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高雄EDO易修成有豐富的宅修經驗,專業的房屋修繕團隊,能仔細檢測出問題來源,再透過抓漏浴室整修…等工程,讓房屋脫胎換骨!先解決房屋的根本問題,再以新家具、新裝潢來布置房屋,才能真正擁有翻新的美好氛圍喔!

 

老屋齡省房價,靠宅修專家修護房子!

  因為房價持續飆漲的緣故,越來越多人選擇購買屋齡較大的房子,省下大筆金錢,這些省下的錢,一小部分拿來替老房子做抓漏浴室整修房屋修繕…等工程,還能剩下一大部分,可做室內裝潢、添購新家具等其他用途呢!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老屋擁有低房價低公設的優勢,只要本身的結構穩固,請具有專業宅修技術的高雄EDO易修成來檢測房子,解決老房子最常出現的漏水、壁癌等問題,就能擁有超值好房!高雄EDO易修成在施作抓漏浴室整修房屋修繕…等工程時,藉由高科技的儀器輔助,針對問題根源解決,確保日後的居住品質,讓老房子的CP值提升不少!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 」《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電話:0925-817890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文館路118號
網址:http://www.edo-lee.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EDO易修成工程,浴室整修,居家修繕,衛浴翻修,高雄抓漏,居家增建整修,高雄浴室施工估價,易修成施工保固,高雄工程拆除翻修,浴室翻新,水電維修師父,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