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2/13

高雄世國琴行:靜靜的等待,等待彼此吸引的聲音

 

不變的好聲音,備受愛惜的中古鋼琴

  你是否曾幾何時有學鋼琴、彈鋼琴的夢想呢?但都是停留在幻想與欣賞中,其實擁有自己專屬的鋼琴很容易,來高雄世國琴行就對了,值得你細細品味的好聲音,來自這些備受疼愛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在無數次被彈奏與細心的保存下,粹鍊出來的音色是無法被取代,每一台鋼琴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自己的故事,在寧靜的夜裡、在嘈雜的雨季、在寒冷的冬天,中古鋼琴用甜美的音樂陪伴你記憶人生中的每一刻。

 

彼此吸引的聲音,用心去感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旋律,你多久沒有與音樂對話了呢?中古鋼琴用時間堆砌出來的聲音,尋找生活中失去的那段感動,百年老廠牌山葉鋼琴河合鋼琴將隨著主人的愛惜更有韻味。還在四處尋覓著你所嚮往的夢想嗎?快點踏進高雄世國琴行的大門吧,擁有最齊全的鋼琴系列供你欣賞典藏,對於鋼琴的愛好者而言,這裡可是最棒的秘密基地,如果在店內試彈得不過癮,高雄世國琴行還有鋼琴出租的服務~彈好琴不用花大錢,門市也有展售山葉鋼琴河合鋼琴,是許多演奏會與比賽上的指定用琴,高雄世國琴行歡迎來試琴。

 

全國首選,最堅強的維修、保養陣容

  家裡的孩子想學鋼琴,當父母的總是想買最好得給小寶貝,買全新的還是買二手鋼琴呢?想要成為一流的演奏者,二手鋼琴是最聰明的選擇,同樣的價格可以買到更高等級的中古鋼琴,在長期的共振與調音中,早已去除許多的不完美,只留下最美好聲音。

  高雄世國琴行擁有全國鋼琴維修的最強陣容,承襲日本人認真的態度頂尖的技術,在二手鋼琴中古鋼琴的鋼琴維修上是許多人的不貳選擇,也是音樂教室最常指定保修服務。家裡的中古鋼琴多久沒有調音、保養了?快聯絡高雄世國琴行檢修,可別讓小地方大大影響鋼琴好聲音。

 

 

相關報導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30
週六 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shihkuopiano@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供應商,高雄維修團隊,高雄二手鋼琴買賣,鋼琴出租,鋼琴維修,鋼琴保養服務,高雄縣市鋼琴調音服務,鋼琴整修工廠,日本原裝中古鋼琴,鋼琴調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