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吃遍喝美食王/專題報導 2013/12/23

悠閒的時光:讓我們一起共度美好的早午餐下午茶

 

給自己一段小確幸的美麗時光

  還記得嗎?曾經紅極一時的廣告詞說:「我不是在咖啡館,就是在往咖啡館的路上。」喝咖啡,似乎已經成為放鬆腳步、調劑生活的代名詞。除了啜飲美味甘甜的一杯飲品,喝咖啡同時指涉著在忙碌工作和繁忙日常當中,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悠閒時光,或者與三兩好友坐下來分享心情。

  而這股小確幸的潮流,也逐漸延伸至咖啡館以外的世界:輕食早午餐下午茶,以及別具特色的咖啡簡餐,開始在城市中的各個角落,展現出獨特的樣貌。

 

濾泡式咖啡

 

 

看不到、但是感受得到的奇妙魔力

  你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可能只是一次因緣際會的安排,恰巧和朋友相約在一家咖啡館,也許是喝下午茶,也許是吃早午餐,時光就在閒聊與享用健康輕食當中愉快飛逝。幾個小時之後,你對那兒的食物、咖啡簡餐或者氛圍,留下了極其美好的印象。再過了幾天、幾個禮拜,你發現自己竟有意無意地想念起,繚繞著咖啡香味的那個空間,因為它們不只是供應元氣滿分的早午餐、精緻可口下午茶、創意美味輕食、或好喝咖啡的地方,還為生活擷取了一段極其美妙的吉光片羽。那是一種眼睛看不到、但心神可以體會的奇妙魔力。

 

他們各自有著不同的堅持,所以創造出不同的美好

  而這些美好的輕食早午餐下午茶咖啡簡餐店家們,各有些不可思議之處。有些,老闆本身就是咖啡狂人,堅持使用品質最好的咖啡豆、不斷鑽研烘焙技術,斤斤計較著沖泡咖啡的幾秒鐘差異,為的就是要將咖啡的魅力完全展現出來,你可以在啜飲咖啡的瞬間,深深感受到這份誠摯的心意。

  有些,老闆實在愛極了食物,把蛋糕、甜點、貝果、鹹派、三明治和潛艇堡,幾乎當作一種藝術品來製作出輕食早午餐下午茶。既講求食材的新鮮與健康,又在意成品的口感與滋味,最後,連盛裝的盤子都要用心選出最美的樣式和材質。這樣的咖啡簡餐讓人流連往返,不只是飲食,更是享受生活。

  還有些,雖然有著咖啡館的性格裝潢,提供的咖啡簡餐輕食早午餐下午茶水準卻能與高級餐廳分庭抗禮。可能是一份精巧的義大利麵套餐,從前菜、例湯、主菜、甜點到飲料,面面俱到、各自殊勝。又或者讓人驚喜的中菜西吃,宮保雞丁、魚香茄子、富貴蝦球、醬爆牛肉,每道菜色香味俱全,以舒適的沙發取代傳統大圓桌,餐後還能來壺溫暖的桂圓奶茶。

  這些美好的咖啡簡餐輕食早午餐下午茶,就這樣陪伴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找一個悠閒的時光,走進你最心儀的那一家吧。

濾泡式咖啡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咖啡簡餐高雄,咖啡簡餐,輕食,早午餐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cafefood.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咖啡簡餐,高雄輕食,,高雄早午餐,早午餐,輕食,早午餐,咖啡簡餐,輕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