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2/25

寒冬時節:讓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吧。

  冷呼呼的冬天,沒有什麼比一家人、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吃火鍋更棒的事了。現在就走進麻辣火鍋店、涮涮鍋石頭火鍋小火鍋店,享受新鮮食材、舒適環境,以及各式各樣不可思議的美味湯底吧!

 

麻辣鍋鴛鴦鍋涮涮鍋養生鍋,琳瑯滿目的選擇

  高雄在地火鍋店近來風貌萬千,除了麻辣鍋鴛鴦鍋、日式涮涮鍋、韓式泡菜鍋石頭火鍋之外,健康取向的養生鍋或藥膳火鍋也越來越流行,不少商家推出高檔的海鮮食材、健康養生的有機蔬菜,或者附有中藥香氣的養生湯底,各式各樣的火鍋種類,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高雄火鍋、麻辣鍋、鴛鴦鍋
 

多樣組合,一鍋搞定

  你一定吃過鴛鴦鍋,不過你知道嗎?現在的鴛鴦鍋一再推陳出新,不再只有單調的白鍋和麻辣鍋可以選擇。

  例如近來流行的蒙古養生白湯鍋,和融合三十幾種中藥的川蜀麻辣鍋,口感香辣的韓式泡菜鍋和帶有扁魚香氣的扁香原味鍋等等,都是非常美味的鴛鴦火鍋搭配組合。

 

吃到飽火鍋店,食材升級、選擇多樣

  由於火鍋店競爭激烈,不少採取吃到飽形式的火鍋店,近來也紛紛在食材選擇上更下功夫,像是引進新鮮海鮮如干貝、螃蟹、花枝、淡菜、鯛魚;鮮蔬如杏鮑菇、甜玉米、野菜、南瓜;肉品等級也更加升級,為的就是要讓進門的顧客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火鍋聚會,聯絡情誼,溫暖人際關係

  不少人把吃火鍋當作犒賞自己、犒賞家人、犒賞員工的方式。平實的忙碌生活中,現代人不見得有機會一次準備這麼多豐盛鮮美的食物,趁著火鍋團聚,不但能一次品嚐到多種美味,還能在溫暖舒適的氣氛中聯絡感情,格外溫馨。這時候,多樣化的選擇,無形中成為溫暖人際關係的最佳機會。

高雄火鍋、麻辣鍋、鴛鴦鍋
 

年末聚會,在溫暖的火鍋旁,感謝並祝福

  一年將盡,你還在煩惱要和朋友去哪裡聚聚嗎?在這冷颼颼的冬天,邀請朋友、家人或同事們,一起去吃火鍋吧!無論是涮涮鍋麻辣鍋小火鍋鴛鴦鍋石頭火鍋,還是養生鍋,讓我們透過這鍋暖呼呼的食物,和彼此共同慶祝一年的結束,並且一起迎接新的開始。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火鍋、麻辣鍋、鴛鴦鍋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火鍋,麻辣鍋,鴛鴦鍋,養生鍋,涮涮鍋,石頭火鍋

 


網址:http://hotpot.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麻辣鍋,鴛鴦鍋,麻辣火鍋,火鍋,養生鍋,養生鍋,涮涮鍋,石頭火鍋,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