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傑國際/專題報導 2013/12/26

康傑國際展開『經銷商培育計劃』完全行銷策略!

 

  網路公司要對中小企業有所幫助,必須了解商業運作的遊戲規則,才能夠使得上力!否則不但自己市場開發窒礙難行,對中小企業幫助也不大。可惜網路公司在軟體功能上已經耗盡心力,想要進一步了解商業運作,確實並不容易。

 

網站企劃,協助架站知識!

  其實架設企業網站, 並沒有想像中容易,因為完整的網站,至少要兼顧五大專業。包括:軟體功能、美工設計、產業特性、動線規劃、行銷功能五大領域。通常要精通其中一、兩項,就 已經非常不容易了!例如產業特性一項,除了對產業的了解之外,還要熟悉法令限制;化妝品不能寫美白、保健食品不能談療效、醫療診所不能促銷,否則生意還沒 上門,就先觸法,準備繳交罰款了。

 

康傑國際、部落客發展、網路行銷、兼職賺錢

 

 

輔導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除了網站架設輔導之外,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進一步協助『網路行銷』規劃,首先計畫從部落客認證開始、進而輔導商圈行銷;包括網站優化SEO、及過度優化應注意的禁忌…等;再延伸到『產業平台』的經營,網路行銷藍圖,一應俱全。

  其次最新流行的粉絲團,如何造勢、聚氣,舉辦網路活動;還有手機APP的行動商務,如何用手機綁架客戶…。經銷商輔導訓練,簡直就是行銷大觀園。

 

更重要的市場開發策略,產業聯網

  康傑國際崛起,從「商圈開發」開始!逐漸進到網站優化,甚至『網路造鎮』的壓倒性勝利,為中小企業創造無限商機,年營業額破億元大關,不計其數。

  為了協助更多經銷商開發網路商機,康傑國際積極發展「產業聯網」的行銷策略!以關鍵字搜尋為主,由一系列主題相關的網站平台,運用SEO技巧,囊括搜尋前三頁的資料,為網友帶來更多便利,也為企業創造豐富的雲端商機

 

還有粉絲團、APP、創造「三網合一」相乘效果!

  未來網路行銷的 金三角,分別是:網際網路、社群網路、及手機網路,三網合一!由粉絲團帶動的網路社群交流,把真實世界的人際關係、及人際影響力帶進網路世界,也讓網路世 界的文化色彩更鮮明,人文精神更為活潑。如果再加上手機APP的行動商務,將變得更加無懈可擊。過去Google的使用習慣,一直落後Yahoo許多,如 今由於手機上網的方便性,已經創造新的使用高峰。

 

康傑國際、部落客發展、網路行銷、兼職賺錢

 

 

  過去網路公司由於對『商業行為』的陌生,產生市場開發窒礙難行的困難,康傑國際掌握科技工具的優勢,加上對商業環境的熟悉,希望讓每一個經銷商,都能夠輕易縱橫網路市場,成為帶動雲端商務的超級贏家!

 

 

相關報導



 

康傑國際 康傑國際,部落客發展,網路行銷,兼職賺錢,網路行銷,網站架設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網址:http://www.come-best.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網站架設, 網站設計, 網站設置, 網站建置, 網路造鎮, 部落格行銷, 社群行銷, 搜尋優化, 網站優化,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