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吃遍喝美食王/專題報導 2013/12/27

藥膳料理:當歸土虱、藥膳排骨、三杯土虱

 

   土虱是傳統的大補美食,常吃土虱不但美味無比,而且可以身強力壯。常見的土虱料理有:藥膳土虱、當歸土虱、三杯土虱…等!不但是高級料理、而且稀少、珍貴,又是古早味美食、又是大補料理,非常難能可貴。

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藥膳料理,藥膳美食,當歸土虱

 

珍貴的美食料理:藥膳土虱、當歸土虱

    土虱的活動力很強,因此肉Q、味美,具有獨特的生鮮香味,又是傳統的食補聖品,簡直令人無法抗拒它的誘惑!尤其經過不斷的改良、培養後,隻隻又大又肥;渾 厚、大塊的鮮美肉質,令人驚艷不已,因此又有人乾脆稱為美國土虱,來形容令人驚嘆的鮮美、肥碩,以及大快朵頤的滿足感!然而卻因為養殖不易,所以市面上很 少看到;一直是難得一見的珍貴生鮮補品。

 

夜市美食的特色:平價消費,又要精緻、嚐鮮

   夜市美食的條件,必須是平價消費,又要具備精緻、嚐鮮的特色!其中『當歸土虱』最為顯眼;特別是『久如土虱』最出風頭!除了傳統養生的藥膳排骨之外,還有當歸土虱、三杯小卷都很受歡迎。尤其令人回味無窮的『三杯土虱』更是人間極品;不但肉Q、鮮美;您不只品嚐土虱細緻的肉質彈性,而且入口即化,加上完全入味的三杯料理,更讓『三杯土虱』魅力,輕易征服消費者的心。

 

有中藥香味,卻沒有濃郁的藥味;肉質肥碩,卻不油膩

   藥膳料理雖然具有『食補聖品』的魅力,卻容易因為濃郁的中藥味道,讓客人裹足不前。因此藥膳美食的條件,必須能夠保留中藥的香味,卻沒有濃郁的中藥嗆鼻味道,這點『久如土虱』做到了。此外,肥碩的土虱料理,容易造成過度油膩的問題;不論當歸土虱、三杯土虱,都沒有這樣的困擾,去蕪存菁的結果,當然就是消費者的熱情擁戴了。

 

粉絲像『追星族』追隨;景氣不好,依然能享受平價的高級美食!

   您可曾看到哪一種美食,可以吸引粉絲群,像『追星族』一路追隨而來。活躍於夜市的『久如土虱』就有這份功力;一碗才50元,卻是大大的整塊土虱,加上香醇的美味,遠遠就可以聞到香氣四溢的迷人味道!儘管物價高漲,老闆卻堅持不願漲價!一方面不想增加客戶負擔,另方面不願意讓老客戶失望;因此不論老闆在哪個夜市出現,饕客粉絲群們,寧願一路追隨,享受土虱大餐!

 

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藥膳料理,藥膳美食,當歸土虱

 

 

   雖然景氣不好,我們依然有高級的平價美食享受。多虧『久如土虱』這種有實力、又有誠意的廠商;寧願自己吸收物價飆漲的壓力,也不願造成消費者的負擔;只要您的消息夠靈通,景氣不好,依然能享受平價的高級美食!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藥膳燉補料理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藥膳料理,藥膳美食,當歸土虱

 

店名:久如土虱
電話:0937-350296

地址:斗南鎮中興市場(夜市)
網址:
http://medicinal-cuisine.incity.com.tw/CBPortal/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11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年節湯鍋,藥膳燉補,燉補湯品,藥膳調理,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年節湯鍋,高雄藥膳燉補,高雄燉補湯品,高雄藥膳調理,當歸土虱,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