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2/27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聖誕成果發表會~共同參與孩子的成長階段!

 

  進入托兒所幼稚園,是小朋友第一次離開家庭到不同的環境中學習,在這個階段很需要家人的關心及分享。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舉辦的聖誕成果發表會,讓家長有機會看見孩子的成長,也建立親子間的互動關係。

 

綜合學習、均衡發展

  成果發表會開始,小朋友一一拿著水杯小心謹慎的踩著地板的指示線前進,將水杯中的水倒入水缸中。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表示,「專注」是學習的基礎,在指定路線中執行指定任務,可培養專注力。接下來的成果分享,孩子便能記住這樣專注的感覺,在語文、數學、肢體活動…各種課程中,穩定展現平日所學。鳳山忠信幼兒園以綜合性的課程模式,讓孩子多元學習、均衡發展,在聖誕成果發表會中,能看見這群幼童在各個領域中優異的表現!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蒙式教具~啟發孩子的學習力!

  採「蒙氏教學」的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除了課程內容多元、均衡外,也引進豐富的蒙氏教具,協助小朋友操作。針對日常生活、感官、算數、語文、文化…各領域所設計的蒙氏教具,可讓孩子產生次序感、打開感官接收訊息、以具體的物品建立數字觀念、理解文字及語言、培養藝術美感創意想像…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表示,小朋友在自己動手操作教具的過程中,能提升學習興趣,自然啟發各方面的發展。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聖誕美人登場!在活動中融入英文教學!

  在這場聖誕成果發表會中,除了學習成果的展現,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當然也要帶給大家聖誕氣氛!當聖誕美人說著流利的英文登場,與大家歡樂互動,把現場氣氛都炒熱了!不論是跟著做動作或是回答問題,鳳山忠信幼兒園的孩子都能輕鬆自在的以英文和聖誕美人對話。原來,在平日的課程中,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自然地融入英文教學,讓小朋友在國際化的雙語環境中成長。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透過聖誕成果發表會,家長們見證了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優質的教學環境~每個小朋友在活動中都能充分表現出禮貌、規矩、學科知識、雙語能力、肢體展現,也在最後擁抱家長的環節中表達真摯的愛。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更期許在往後的日子中,家長能一同參與孩子的成長階段。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