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03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用十二年的時間迎戰十二年國教!

 

  十二年國教將正式啟動,許多家長為此徬徨~該如何為小孩的升學之路做好準備?又該從何處加強學習?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從幼兒教育到安親部門,以十二學年完整的教學體系提供正確方向,讓孩子從幼稚園開始,培養足夠的能力,迎戰十二年國教!

 

桌遊~建立邏輯思考的能力

  深入十二年國教的核心理念,思想及邏輯觀念是很重要的一環,採用「蒙氏教學」的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在教學理念上,重視孩子思考與探索的能力,有益於面對未來的十二年國教。從具體的課程設計而言,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讓 小朋友自行操作「蒙氏教具」,培養感官、創意、數字觀念…等各個領域的發展。這樣的精神也推廣至國小安親課輔部門,園方特別編列經費,將「桌上遊戲」置入 課程中,從教育訓練到推廣桌遊,引導國小年紀的孩子建立完整的邏輯力、思考力、創造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真正為迎戰十二年國教扎根!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思想,應從托兒所幼稚園的時期就一點一滴的建立,才能穩定基礎,培養扎實內在,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提供良好的環境,讓孩子從小懂得思考、懂得靈活反應,打通未來學習之路的重要關鍵。

 

閱讀~培養獨立思考及創新的能力

  在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階段,透過幼兒讀本中的圖像提升閱讀興趣,進而培養閱讀習慣,可幫助提升獨立思考及創新的能力。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備有豐富的讀物,塑造良好的閱讀環境,並鼓勵親子共讀,讓小朋友從圖像及文字中展開思想的翅膀,延伸出豐富創新的想像力。十二年國教的中心思想在於不約束想法、讓孩子具有靈活的思想空間,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表示,閱讀就是一種思維及表達能力的養成教育,從圖像發展、文字敘述、故事結構,循序漸進為孩子建立豐富的想像空間。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透過扎實而完整的教學體系,確實掌握十二年國教的核心理念,從幼兒園開始,加強孩子的獨立思考想能力,為對未來奠定良好基礎。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