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07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冬天吃太油?有機發酵液幫你體內環保!

 

  隨著氣溫持續下降,火鍋、薑母鴨、麻油雞…等油脂較豐富的熱騰騰料理,成了大家的冬季美食,喜愛食補的消費者更是吃下許多肉類燉補料理。供應養生系列食品~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要提醒大家:享用美食之餘,別忘了做好體內環保喔!

 

歲末年終大放送~趕緊把握機會!

  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推出的『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及『明順有機蔬果綜合發酵液』,近來成為市面上的熱賣商品。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為 此特別舉辦歲末年終慶~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止,只要剪下750ml『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或『明順有機蔬果綜合發酵液』的條碼,就可免費換取 健康好禮喔!集一張條碼可換50ml的「有機發酵液」一瓶,集兩張條碼可換「梅天快樂冬蟲梅精」一盒!限時活動機會不多,大家趕緊行動吧!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有機發酵液,一年四季輕盈有活力!

  許多人喜歡在冬季食補,但不知不覺吃下過多的肉類反而讓身體造成負擔!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表示,一年四季都該均衡飲食,若生活中無法攝取到足夠的高纖蔬果,可選用品質有保證的酵素,幫助體內環保。專利生產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推出『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及『明順有機蔬果綜合發酵液』,經CAS有機農產品認證及慈心有機認證,健康好品質值得信賴,能真正減少體內負擔,讓大家自然感受輕鬆有活力!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有機發酵液促進代謝,讓你健康加分!

  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更要提醒大家,冬令進補應該選對時機,若在天氣忽冷忽熱的時候食補,反而容易上火,造成身體過燥或排便不順暢等問題。然而,不小心補上火,讓身體累積多餘廢物,還有補救的方法嗎?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的『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及『明順有機蔬果綜合發酵液』,是能促進新陳代謝的好商品。高雄春風華陀生技公司採用天然有機蔬果,萃取釀造出蔬果的有效成分,幫助掃除體內髒東西,讓你健康加分!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