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寶貝/專題報導 2014/01/08

高雄同馨月子餐:真心給予精緻餐點,讓產後媽媽營養滿分!

 

  經過九個多月的孕期之後,媽咪們順利產下寶寶,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另一項重大關卡~母體復原及育嬰工作。產後媽媽營養大量流失,必須先調養體質補充營養,才有足夠的體力及母乳照顧寶寶。高雄同馨月子餐結合廚師、營養師、護理師、中醫師、大醫院婦產科醫師的專業,用心烹調出美味及營養兼具的月子餐,給予媽咪安心的產後生活。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同馨月子餐備有通草、竹笙、干貝…等高成本食材喔!

 

食材的安全衛生優質管理,吃得真安心!  

  為了讓媽咪能從月子餐中攝取營養補足元氣,在食材的安全衛生管理上,高雄同馨月子餐就做足功夫。初期,高雄同馨月子餐親自到東港漁市場挑選新鮮魚貨,指定食材的配合商家,日後由能從東港當日直接配送海鮮食材,因此,高雄同馨月子餐每日現送現煮,絕不做隔夜料理;另外,在食材的安全衛生上,高雄同馨月子餐採用臭氧水殺菌器,有效殺菌並分解蔬果表層殘留農藥,讓媽咪吃得安心;至於食材保存,高雄同馨月子餐有專業衛生的大型冷凍設備,做好分類管理,冷藏保存五穀雜糧,避免產生黃麴毒素,海鮮肉類及部分中藥材則冷凍保存,確保新鮮度。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五穀雜糧冷藏保存
海鮮肉類冷凍保存

 

不惜成本,給予媽咪充足營養

  高雄同馨月子餐採健康少鹽的烹調方式,不油炸、不加味精、不添加人工香料,讓產後媽咪清淡飲食少負擔,此外,高雄同馨月子餐不惜成本在藥膳補品中放入二十幾種中藥,以小火慢燉數小時,讓食物及中藥材的營養成份真正釋放出來,以補充體內流失的營養。新鮮現煮的高雄同馨月子餐也會依季節調整中藥材的比例,給予媽咪最佳的食補配方。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不惜成本,採用高價位中藥材,給媽咪充足營養!!

 

針對不同體質,提供專屬月子餐

  高雄同馨月子餐提供免費的中醫產前產後諮詢,在規劃月子餐之前,依照中醫把脈的結果,根據個人體質調整食材,此外,也會配合西醫,聽從大醫院婦產科醫師的專業指導,給媽咪需要的營養。高雄同馨月子餐融合中西醫的專業,為媽媽量身訂做專屬的月子餐,完全出自真心關懷,因此,就連屏東市區、大寮區、林園區、大樹區…等較偏遠地區的媽咪,都是高雄同馨月子餐的忠實客戶呢!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mamafood.incity.com.tw/

D  天才寶貝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