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13

異國料理來也~準備好大飽口福了嗎?好吃的便當底家啦

 

  台灣,是美食天堂,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將各式美味的料理帶著走,不論在台灣中南部的屏東高雄台南嘉義…等縣市,或是台中以北各地,都有許多業者發揮巧思,開發出不同於傳統菜色的便當。美味的便當有了更多花樣,滿足了不同族群的味蕾。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開會便當、商業便當、外送便當、訂製便當

 

美味帶著走~異國料理就在便當裡!

  在美味便當的世界中,有喜歡鐵道便當此種懷舊滋味的饕客,有講究低熱量喜歡養生便當的族群,也有喜歡異國料理的消費群眾…『好吃的便當底家啦』為大家介紹最近進駐的~愛加素手創便當販賣,創新的便當菜色,定能滿足異國料理的愛好者喔!

 

愛加素手創便當販賣~平價享用各國料理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愛加素手創便當販賣,推出墨式餐點、越南料理…等便當菜色,將各國的美味帶入盒裝便當中,讓大家不必專程到異國餐館,還可以用平價品嘗到美味的各國料理。另外,更有加價升級套餐的特惠方案,讓大家享用便當之餘還可以品嘗甜點及飲料,大飽口福!  

 

孟利便當~給人多層次的絕美口感

  同樣提供韓式、泰式…等異國料理的孟利便當,以精心研發的調味、豐富的菜色,給人多層次的絕美口感。當然,喜愛傳統美食的人,仍可以在孟利便當享用具有懷舊風味的鐵道便當或排骨飯等。有了這些菜色多樣化的便當料理,上班族的開會便當不再只是傳統口味,還有來自國外的特色料理,滿足喜歡嘗鮮的族群。

 

各式便當陪伴大家健康快樂度過每一天

  種類豐富的便當,再加上貼心的便當外送服務,不僅是上班族開會便當的首選,也是許多明星錄影、拍片的精神食糧,展場員工的能量來源,或是學生每天期待的美食…便當的多樣化及精緻化,豐富了大家的生活時光,家裡吃不到的異國料理,就買盒便當享受美好的味覺饗宴。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開會便當、商業便當、外送便當、訂製便當

 

  你發現了嗎?便當已不再只是讓人飽足的餐盒,更像是各國餐點的競技場,一盒一盒奉上各國的美味驚喜,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不同於傳統菜色的便當,就到高雄便當網~『好吃的便當底家啦』,你會發現更多新鮮資訊!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好吃的便當底家啦 高雄,屏東, 台南, 嘉義, 台中, 台北, 開會便當, 商業便當, 外送便當, 訂製便當

網址:http://lunch.incity.com.tw/

 D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開會便當 ,商業便當,外送便當,訂製便當,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