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15

高紅電動代步車:抓準要訣,選擇一台好電動代步車

 

  隨著現代人生活品質的提升,以及節能省碳議題發酵,民眾多了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的選擇,而更多行動不便的人則以電動代步車取代輪椅、機車,取得了更自由的移動方式。也因此,能夠買到電動代步車的地方越來越多,但你知道,要怎麼選購一台好電動代步車嗎?

 

選購有GMP標章的代步車,安全有保障

  高紅電動車表示,市面上的電動代步車種類很多,但不少品牌的製作流程有如家庭手工拼裝,或為一人作業,並沒有導入標準化流程,也沒有針對「使用」和「維修」的考量設計,目的只鎖定在可以騎乘即可。這些電動代步車具有安全和品質上的疑慮,且很可能是不合法。合法的電動代步車工廠,應通過GMP認證,無論在內裝或外裝上都會考慮到「維修便利性」和「騎乘舒適度」,且貼有GMP標章,這是最基礎的安全保障。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選擇兼營內、外銷市場且有規模的品牌,確保品質設計和維修零件

  以累積了近二十年專業經驗的高紅電動車為例,他們選擇代理目前台灣唯一專業研發生產電動代步車、且通過GMP醫療器材認證的伍式(WU'S)電動代步車。由於電動代步車市場仍受限於相對少數族群,不少出品電動代步車的公司還同時生產性質類似的高爾夫球車、嬰兒車、輪椅等等。但伍式(WU'S)約十年前從農耕機械車轉型投入電動代步車,從此只專注研發電動代步車,不生產其他車類,在研發和改良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這幾年來輪胎輕量化、升級避震器、更省電裝置、將靈敏度過高的油門裝置改為曲線式控制等等,都讓電動代步車的品質更上層樓。負責經銷的高紅電動車表示,伍式(WU'S)同時經營內銷、外銷市場,加上車款設計佳、故障率低、外型搶眼,是很多顧客的第一首選。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挑選服務品質優良,且有維修能力的經銷店家

  不少顧客在購買電動代步車之後,經銷店家倒閉或沒有維修能力,落得「孤兒車」的悲劇下場。高紅電動代步車以歷史悠久的優質口碑在高雄台中奠下基礎,除了維修能力強,對於顧客服務尤其周到,無論是將電動代步車送到顧客家試乘、道路救援維修、或改裝升級零件等等,都是盡心盡力做到最好。

 

親自試乘、根據個人條件調整車體

  電動代步車有如使用者的第二雙腳,騎乘舒適度非常重要。例如有些顧客右手中風,無法操控油門,高紅電動車可以將油門改裝為左手操控,或依據身高體型調整座椅的高度和距離龍頭的距離,以及加裝置物籃、遮陽棚。親自試乘,加上店家細緻的調整,才能讓你擁有一台最適合你的電動代步車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總的來說,電動代步車看似大同小異,但在購買時仍需多方面留意細節,讓你不只買到一台好車,還同時買到最好的服務和品質。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