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16

婦嬰用品特殊裝備─讓媽咪、及幼兒獲得最舒適的照顧

 

  最近在全台各地好評不斷的嬰兒用品網購天堂:『婦嬰用品生活館』,銷售屢創佳績的嬰兒用品很多。推出許多讓人喜愛的婦嬰用品嬰兒用品婦幼用品嬰幼用品生活用品等夢幻商品,為新生兒家庭帶來美妙的幸福!

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 婦幼用品,嬰兒用品 ,婦嬰用品,嬰幼用品,生活用品

 

隨意枕由婦產科醫師研發,特別注重清潔衛生要求

  哺乳雖然對寶寶很好,但哺乳過程卻讓媽咪手痠腰痠,婦嬰用品生活館提供隨意枕,成為產婦媽媽哺乳時的輔助靠墊,提供手肘、肩頸與背部的舒適度,更是寶寶躺臥時的固定枕。婦嬰用品生活館的隨意枕,由婦產科醫師研發,特別注重清潔衛生要求,採用高級彈性、透氣布料與檢驗合格發泡膠粒,方便使用者清洗,特別容易保持隨意枕的乾淨衛生。

 

婦嬰用品生活館:驚豔四座的「減壓護脊100%純棉雙肩嬰兒背巾」!

  幾乎每位媽媽都有媽媽手,小不隆咚的嬰兒,長期抱下來非常費力,經常讓媽媽們全身痠痛;新生兒媽媽總是到處打聽,哪裡有好用的嬰兒背巾!因此婦嬰用品生活館特別推薦!在韓國熱銷第一的減壓護脊100%純棉背巾~雙肩嬰兒背巾;將為新生兒媽媽一掃陰霾!現正推出超卡娃伊的大象和斑馬款。

 

「人體工學肩帶」與「助力腰帶」,讓媽媽好輕鬆

  婦嬰用品生活館推出雙肩嬰兒背巾,採用人體工學的曲線設計,肩帶完美的伏貼在媽媽肩膀,而且肩帶還填充高品質棉層、穩固耐用,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形,非常有助於減輕肩膀的壓力。這種堪稱婦嬰用品婦幼用品極品的雙肩嬰兒背巾,不論肩帶、腰帶內裡,均車縫高品質3D立體透氣層,就算媽媽或嬰兒流很多汗,也能迅速排汗,依然保持乾爽、舒適的感覺。

 

專利的蜂巢狀的大透氣網:讓寶寶不必擔心濕疹!

  婦嬰用品生活館強力推薦這種嬰兒用品的 另一個理由是:嬰兒背巾後側還有蜂巢狀的大型透氣網,媽咪只要將拉鍊拉開,就能將表布摺捲至下方,以魔鬼氈收好,以便露出透氣網。如此設計,可以讓寶寶的 後背和屁股,即使用大面積被包覆,也能充分透氣,不用擔心小寶貝柔嫩的肌膚,因為悶熱而造成濕疹。即使在炎炎夏日,也是非常適用好用的嬰幼用品喔。

 

讓寶寶睡得更安穩:多功能UV多功能保暖防塵頭套

  而一向對各種婦嬰用品婦幼用品嬰兒用品嬰幼用品、及生活用品的品質嚴格把關的婦嬰用品生活館,更加重視嬰兒包巾的安全性與健康。這種雙肩嬰兒背巾,為100%天然棉,吸汗、透氣、衛生,讓寶寶不必擔心肌膚敏感。同時,所有承重部位均以雙重交織十字車縫,增加背巾承重的強度與使用時的安全性。

 

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 婦幼用品,嬰兒用品 ,婦嬰用品,嬰幼用品,生活用品

 

  婦嬰用品生活館強調,減壓護脊100%純棉雙肩的嬰兒背巾;還設計「多功能UV多功能保暖防塵頭套」收納在拉鍊帶裡,使用非常方便。在夏天保護寶寶不受太陽日曬,冬天也能兼具保護寶寶肌膚、防止冷風吹襲、保持頭部溫暖。

 

 

相關報導

 

 

婦嬰用品生活館 台北市 ,台中市 ,高雄市 ,婦幼用品 ,嬰兒用品 ,婦嬰用品 ,嬰幼用品 ,生活用品


網址:
http://welllife.in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婦幼用品,嬰兒用品,婦嬰用品,嬰幼用品,台北市婦幼用品,台北市嬰兒用品,台北市婦嬰用品,台北市嬰幼用品 ,台中市婦幼用品,台中市嬰兒用品,台中市婦嬰用品,台中市嬰幼用品,高雄市婦幼用品,高雄市嬰兒用品,高雄市婦嬰用品,高雄市嬰幼用品,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