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17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聖誕活動,親子同歡,共同創造珍貴回憶!

 

  在接近歲末年終的12月,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結合幼兒園及安親課輔中心,盛大舉辦聖誕親子活動,讓聖誕節慶充滿歡笑與溫暖。

 

親身體驗和寶貝共同遊戲的樂趣

  大會操、抬轎、拔河、氣球傘、接力賽、輕功…在節目豐富的聖誕親子活動中,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邀請家長共同參與,不單只是坐在一旁看小朋友表演,或是拿著相機拍下精彩瞬間,而是親身體驗和寶貝共同遊戲的樂趣。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表示,進入幼稚園的小朋友,開始接觸到家庭以外世界,此時更需要親人的陪伴與關心,透過親子活動建立雙方密切的情感,打開孩子的心防,培養健康的身心。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一起闖關、一起釋放活力的天倫快樂

  在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設計的各種趣味遊戲中,親子必須共同合作,很多家庭更是全家出動,賣力展現團結力量,許多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因此難得有機會共同玩樂。過程中,親子享受一起闖關、一起釋放活力的天倫快樂,笑聲及熱情從未停過,看見大家發自內心展開的真摯笑容,就是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舉辦聖誕親子活動的初衷。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親子接力賽~一起跑向勝利吧!

  場上熱烈進行的親子接力賽更是親子發揮合作力量的趣味比賽,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邀請家長共同參與,與孩子在跑道上奔跑、接力。為了贏得勝利,在傳接棒的過程中,便能建立起親子間的共同使命、增進互動關係、培養默契。其實,在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營造的熱鬧氣氛下,親子間在比賽過程中經歷的種種樂趣,早已超越一切,無論勝利與否,擁有快樂的回憶已是彌足珍貴。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受邀為『史前冰原奇幻探險』記者會,表演歌舞

  除了舉辦聖誕親子活動外,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也特別接受邀請,為『史前冰原奇幻探險』3D秘境活動的記者會,表演歌舞。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小朋友在觀眾、媒體前表演熱情舞蹈,炒熱氣氛。透過表演,乖寶貝幼兒園宣揚在地的文創規劃實力,並建議家長們可以多安排此種適合親子同樂的行程,用一起學習、一起經歷的精神陪伴孩子成長。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