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17

手工餅乾外燴點心;黃金發酵的好滋味

 

  好吃的麵包如何製成?做麵包是門大學問、牽涉很多細節。從攪拌程度、溫度、發酵控制、烘焙時間…都至關重要。想追求美味,不論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應採取費工、耗時的『中種法』發酵製作,跟一般量產的『直接發酵法』不同。

高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手工餅乾,伴手禮,糕餅點心
 

高雄哪裡有百分之百,「純」手工的手工餅乾

  有位愛吃手工餅乾的好友生日快到了,打算送一盒手工餅乾禮盒。但是,該如何找尋好的手工餅乾呢?這時候,您需要高雄麵包花園,種類繁多、口味多變又兼顧健康的手工餅乾…。不論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手工餅乾大聯盟的麵包花園。種類豐富、多樣化,過程全部都是「純手工」製作,用進口發酵奶油揉製而成,無添加物、用料天然外,也沒有反式脂肪,這就是手工餅乾的極緻了。

 

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自然熟成 天然美味

  天然素材的手工餅乾,選用最好的食材,製作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再以實惠的價位回饋客戶,這就是最理想的手工餅乾!當成伴手禮最誠意不過了。

  中種法須經二次攪拌。過程中,時間、溫度都需嚴格控制。因此出品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口感特別好吃、有嚼勁,蘊含無可取代的天然酵母香氣!不論Q度、彈性都恰到好處;工商社會能吃到這樣的美味,真是難得的幸福!

 

手工餅乾 多樣化選擇 堅持「今日做,今日賣」!

  手工餅乾最好現做、現賣,今日賣完,想要吃,就得等到明天;嚴格堅持新鮮度的問題!多種各具特色的手工餅乾,包括:德式雜糧、德式杏仁、燕麥餅、杏仁香片、蔓越莓、起士、巧克力與辣味帕米爾乳酪等多種手工餅乾。口味的豐富,足以令人眼花撩亂!這種純樸的美食,可以從小朋友吃到成家立業,甚至到結婚生子;都是用美味的記憶,串聯出許多溫馨的故事。

 

中西式喜餅、精緻伴手禮 任君選任君搭

  堅持不加防腐劑,純天然的物料,最適合推薦給親朋好友!因此很多內行的老主顧,會指名用『手工餅乾』來當作中西式喜餅,送給親朋好友;或是公司、學校開會、辦研討會時;作為指定的外燴點心。甚至將『手工餅乾』當作是伴手禮,內容可以自由搭配,再加上禮盒包裝;正是所謂送者大方、受者實惠。禮尚往來的同時,同時展現精緻、純樸的品味。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手工餅乾,隨時都會飄出迷人的烘焙香氣,令人忍不住聞香下馬。堅持真材實料、樸拙、實在,風味醇厚的精神;就像是做人一樣,越陳越香、歷久彌新,永遠經得起時代的考驗。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麵包花園高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手工餅乾,伴手禮,糕餅點心


網址:
http://bread-garden.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手工餅乾,伴手禮,糕餅點心,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