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20

火鍋大進擊:在寒冬,為你送上滿滿的溫暖!

 

  寒流一波波侵襲,天氣冷得讓人受不了,這時候,來一個暖呼呼的火鍋聚會最棒了。小火鍋麻辣鍋鴛鴦鍋涮涮鍋養生鍋石頭火鍋燒肉火鍋,或是火烤兩吃火鍋吃到飽…台灣不愧為美食寶島,就連火鍋都有這麼多種選擇。現在就和『強強滾火鍋』一起去看看有哪些美味的火鍋吧!

 

費工的石頭火鍋,滋味更勝一籌

  你吃過石頭火鍋嗎?不同於一般的涮涮鍋小火鍋石頭火鍋的料理程序比較費工,首先要將石頭火鍋的鍋子燒熱,然後將蔥蒜、洋蔥入鍋爆香,再放入肉片拌炒,等到半熟之後才加入香甜的高湯和其他火鍋食材熬煮。炒過的肉片吸收了蔥蒜、洋蔥的鮮甜,並鎖住肉汁,放在石頭火鍋裡,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火鍋、小火鍋、麻辣鍋、鴛鴦鍋、養生鍋、涮涮鍋、石頭火鍋、燒肉火鍋、火烤兩吃、吃到飽

 

 

老字號吉利石頭火鍋,好吃又貼心

  好吃的石頭火鍋讓人難以忘懷,像是高雄開業已十餘年的老店─吉利石頭火鍋, 就堅持由店家親自為顧客處理爆炒肉片的程序,在店裡已經成為一種有趣的傳統。不僅如此,老闆對湯頭的要求也十分嚴格,每天使用豬大骨、洋蔥熬煮高湯12小 時,絕不使用高湯塊、骨粉、人工添加劑;且提供組合鍋的用餐方式,同桌朋友可以合點一個主鍋,再分別加點自己喜歡的食材,顧客不必擔心吃不完,還可以吃到 更多種類的石頭火鍋,讓人備感貼心。

 

日式風味特色火鍋,小岩井食堂別具巧思

  另外也有居酒屋推出有日本風味的火鍋,開發饕客們對火鍋的各種想像。例如位於高雄鳳山的小岩井食堂,以拉麵、咖哩、讚岐烏龍、火鍋、啤酒為主軸,菜單中相當受到好評的人氣火鍋「農場洋蔥海陸鍋」、「信洲味噌海陸鍋」,湯頭醇透甘甜,食材搭配與調味別具巧思,也是冬日火鍋的最佳選擇。

 

人數多寡沒問題,火鍋滿足每一種需要

  吃火鍋還有另一種好處,就是不管人數多寡,通通都有合適的選擇。若是人數多、或想要吃比較大量的食物,可以選擇吃到飽的火鍋店,或者適合多人共享的火烤兩吃麻辣鍋鴛鴦鍋石頭火鍋燒肉火鍋等;若是一人或兩人,也可以選擇舒服雅緻的小火鍋涮涮鍋、韓式銅盤火鍋等等。不管什麼組合、什麼心情,『強強滾火鍋』都能為你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送上一鍋滿滿的溫暖。

火鍋、小火鍋、麻辣鍋、鴛鴦鍋、養生鍋、涮涮鍋、石頭火鍋、燒肉火鍋、火烤兩吃、吃到飽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火鍋、麻辣鍋、鴛鴦鍋火鍋,小火鍋,麻辣鍋,鴛鴦鍋,養生鍋,涮涮鍋,石頭火鍋,燒肉火鍋,火烤兩吃,吃到飽

 


網址:http://hotpot.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吃到飽,火烤兩吃,小火鍋,麻辣鍋,鴛鴦鍋,火鍋,養生鍋,燒肉火鍋,涮涮鍋,石頭火鍋,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