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21

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設計製造:生活中隨處可見 

 

歡樂時光,大人小孩鬥智角力的舞台

  您注意到了嗎?從時尚的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筆電,到每天人手一杯的飲料杯,再到坐的桌椅、電源開關、按鈕、回收箱、玩具…,眼睛看到的,幾乎都是塑膠相關的製品,這些都與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製造有關。

高雄,疊疊樂,塑膠模具,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型

 

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設計製造;不可或缺的基本工業

  例如:塑膠製品依照不同需求,有真空、滾壓、大量成型…等生產過程。令人訝異的是,雖然塑膠射出成型塑膠模具製造模具製造已經是成熟的產業,幾乎每年都還有技術上的突破;對於精確度的要求,也隨之日益上升。

  您是否記得,當茶飲連鎖開始流行時,當時的飲料杯,就比現在厚了許多。塑膠模具隨著科技不斷進步,杯子厚度降低,材料成本當然隨之降低。

 

疊疊樂』給孩子們豐富想像力的快樂童年

  想到小時候,只要有一套疊疊樂玩具。就可以讓一群小男生,用疊疊樂在做城池攻防、或是想像用疊疊樂作成太空基地、星際遨遊。然後彼此吱吱喳喳、熱烈討論著、玩耍著,或是來場「星際大戰」想像力大賽,有趣得不得了。

  疊疊樂讓小朋友充沛的想像力,有了千變萬化的玩法。給了許多小朋友開心的記憶;想像自己是英勇善戰的戰士、魔法師…等,玩得不亦樂乎。

 

具獨立開發、設計專業的塑膠模具公司

  高雄塑膠模具公司表示,塑膠相關業務範圍極廣,除了大家熟知的電子產品,各種3C耗材、醫療器材、代步車、甚至環保產業…等,都在服務範圍之內。同時在塑膠射出之外,塑膠模具公司也有設計、開模、包裝的一條龍專業服務。

  從腦中概念發想,一路構思到樣品、開模、生產,乃至產品包裝、印刷、出貨…,不必接洽多間廠商,幾乎一家塑膠模具公司,就可以完全搞定。

 

塑膠模具獨立開發、設計專業,讓創意不在紙上等待

  塑膠模具公司表示:在高度競爭的環境中,能夠擴大服務範圍,並具備獨立開發的能力,才是企業永續的正確觀念。郭台銘經常提到的一條龍服務,就是最新的運作形態。由塑膠模具公司的3D模型研發團隊配合,從頭到尾處理商品設計、生產、銷售,甚至包下後續的客服維修、與更換回收。這樣的方便性,讓有設計理念的企業,能夠更快速地讓產品站上商業舞台。

高雄,疊疊樂,塑膠模具,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型

  最近市面上流行的文創產業:遠看是螺絲釘,近看卻是糕餅點心,這些創意產業讓人們駐足欣賞。這些生活藝術的實現,就是靠著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在各個角落開展,許多人的夢想也將藉此得到實現。

 

 

相關報導



 

塑膠模具公司高雄,疊疊樂,塑膠模具,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形


網址:http://plasticmold.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疊疊樂,塑膠模具,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