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4/01/21

力釱捲門行:24小時搶修達人~一通電話,立馬到府給予安心服務!

 

  捲門的運用範圍非常廣泛,為了保有寬敞的空間得以讓車輛或人們進出,在車庫、店面、住宅…等活動空間中,多數人選擇安裝捲門高雄力釱捲門行服務範圍遍及屏東高雄台南…等地區,24小時的專業維修服務,隨時為顧客解決捲門故障帶來的困擾!

 

專業至上!各式捲門皆能維修!

  高雄力釱捲門行開業至今已有二十幾年的專業維修、安裝經驗,在南部地區與數家銀行、知名通訊業者、焚化爐…長期配合,提供安裝、維修、保養各式捲門等服務,卓越技術及服務品質,在業界已有一定知名度及好口碑,其經驗純熟,各式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發生故障或損壞問題皆能維修,甚至許多別家捲門業者無法處理的繁瑣問題,力釱捲門行都竭盡所能為顧客修到好!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施工前報價,絕不事後追加費用!

  有遇過被黑心廠商施工後追加費用的情形嗎?如果不想掉入被坑錢的陷阱,找高雄力釱捲門行絕對可以令你安心!提供專業安裝、維修各式捲門高雄力釱捲門行,秉持誠信的經營原則,會在施工前根據客戶喜好及需求,說明各式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功能性及優缺點,確定客戶指定的捲門品項,並事前報價,絕不在施工後追加工程費用,因此從不產生爭議。

 

貼心建議~第一時間請專業人士到府處理

  最後,處理捲門故障經驗豐富的高雄力釱捲門行要建議大家~當捲門故障時,應在第一時間找專修捲門的專業人士來處理,切勿找無相關經驗的業者或自己動手修理,否則容易加劇故障情形,造成更大的損壞。高雄力釱捲門行的專業維修技術在屏東高雄台南…等地區,已有良好口碑,能即刻處理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各種故障問題,且價格公道、服務優質,是許多客戶長期配合的安心商家!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捲門行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