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27

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地震時爭取到黃金逃生時間

 

地震來時,避免火災發生的必殺技

   地震時的教戰手冊常告訴我們要先就地尋求避難點,遠離窗戶、玻璃、吊燈及巨大家俱等危險墜落物;以軟墊保護頭部,尋找堅固的庇護所如堅固的桌下、牆角、 支撐良好門框下;要把避難處門扇打開、以免門扇被震歪夾緊;關閉使用中的電源及瓦斯,然而這只是一般的常識,可是當緊急狀況一來,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非 常錯愕及茫然的,是否還會想起老師曾經說過的話?

  廚房火爐上還煮著熱湯,浴室裡可能還有人在洗澡,到底應該先保護自己還是先關瓦斯,頓時間,在兩者陷入了矛盾,會不會剛好這麼一猶豫,災難就此發生呢?如果此時有瓦斯防震器,是不是就先少去一個擔心的步驟,節省下來的時間還可以先衝去打開大門,以免自己跟家人受困呢?

 

瓦斯防震器

 

 

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只要稍微一點搖晃,馬上切斷瓦斯

  地 震時為什麼會這麼擔心瓦斯或電源的問題呢?主要因為在使用瓦斯時,凡遇到碰撞或是震動,就容易導致瓦斯外洩,引發火災,這也是為什麼在地震時,會有這麼多 火災發生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此時有可以感應瓦斯外漏的裝置,又能馬上切斷瓦斯的開關,對許多家庭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這樣的需要來自安全考量,更是一種對居家安全的保障,具有瓦斯防震器專利的順陞企業社,已經通過美國、臺灣和大陸等多國專利認證,除了防震之外,還多了分段式超流切斷。

  只要稍微一點搖晃,瓦斯防震器就能馬上切斷瓦斯的供應,避免地震造成的瓦斯火災意外,一般日常在家時,若是有瓦斯外洩的危機,瓦斯防震器也能有所感應,只要一根針的流量,就能馬上阻斷瓦斯。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一組兩個,建議可安裝於廚房或洗澡用的瓦斯桶上,此兩處是家中最常使用瓦斯的場所。

 

瓦斯防震器

 

 

專人到府安裝瓦斯防震器

  順陞企業社為了大眾使用瓦斯的安全,推廣瓦斯防震器的優點及使用,在社區中常舉辦安全說明會,講解使用瓦斯的基本常識,加強居家安全,凡民眾對於瓦斯防震器的問題,也都能協助解惑。安裝順陞企業社時,會有專人到府安裝測試,讓您更方便。

 

 

相關報導



 

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B室)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