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吃遍喝美食王/專題報導 2014/01/27

咖啡簡餐:既是姊妹聚會場所,也是移動上班族的辦公室。

 

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想找間餐廳坐下來吃點東西,心裡卻拿不定主意,想吃小火鍋、也想點三明治輕食簡餐好像也不錯,又想來杯香醇的咖啡和迷人的黑森林蛋糕…好苦惱啊!這時候該怎麼辦?

  沒錯,答案呼之欲出,就去咖啡簡餐店吧。

 

餐點種類繁多,滿足不同時段的需求

  由於消費者的飲食需求越來越廣,許多咖啡簡餐推出的餐點種類,也出乎意料的豐富,除了適合作為早午餐、或下午茶的三明治、貝果、潛艇堡、沙拉等輕食之外,也有正餐的餐點,像是小火鍋、套餐、義大利麵、牛肉麵等等,提供顧客不同時段的需求。

咖啡簡餐、輕食、早午餐、下午茶
 

料理用心、創意獨具

  雖然種類繁多,但是咖啡簡餐餐廳的料理水準並不馬虎,往往在食材選擇、和搭配上十分用心,例如位在高雄市新興區的依莉亞早午餐(Iriya Brunch),「特製牛肉起司」以新鮮爽脆的生菜、番茄片、小黃瓜,搭配出濃郁不失清爽的口味,「燻雞起司」用外酥內軟的可頌麵包包裹生菜、燻雞、起司,口感特別迷人。

 

舌尖上的美食之旅

  除了沉浸在香醇濃郁咖啡情境,還能享用多樣化美味餐點,感受到咖啡簡餐主廚的用心與熱情。高雄市苓雅區的「馬蒂手工咖啡」,泰式檸檬魚以酸辣的泰式調味,每一口鮮美的魚肉都帶有淡淡的檸檬清香,味道更加順口!義大利麵上鋪滿蝦子、蛤蜊、花枝…,味蕾朵朵綻放,忍不住想大快朵頤一番。

  還有些咖啡簡餐店家,特別講究食材來源,選用有機無毒蔬果及進口食材,甚至自己種植常用香草,顧客除了填飽肚子,還能吃到滿滿的誠意與感動。

 

兼具多種功能,既是姊妹聚會場所,也是移動上班族的辦公室

  正因為咖啡簡餐提供的用餐選擇多樣,從早餐早午餐下午茶到晚餐幾乎全都包辦,也有不少只要帶著電腦,就可以工作的自由業上班族,乾脆把咖啡簡餐餐廳當作移動辦公室來使用,一早就到咖啡簡餐「上班」。

咖啡簡餐、輕食、早午餐、下午茶

  不同於嚴肅的辦公室氣氛,咖啡簡餐餐廳裡總是瀰漫著咖啡的香氣、以及舒適自在的氛圍,不但適合談生意、想企劃、作圖寫稿,還能隨時享受美味的食物和飲料。不少咖啡簡餐店也提供無線上網服務,讓顧客沒有後顧之憂。

 

《歡樂時光,咖啡簡餐》帶你吃遍美味、品嚐生活

  現在,就跟著《歡樂時光,咖啡簡餐》的腳步,一起探訪一家家提供美味輕食早午餐下午茶咖啡簡餐好店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歡樂時光,咖啡簡餐下午茶,咖啡簡餐,輕食,早午餐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cafefood.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咖啡簡餐,輕食,早午餐,下午茶,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