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29

高雄日式料理:挾帶遠洋漁業優勢,將最新鮮的魚料做成絕品料理! 

 

技藝與品質的完美結合,造就無可挑剔的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的調味精神是不過度,也就是將食材本身的優勢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除了講究料理人自身的功夫與涵養,也看重漁獲海產的品質;當兩者完美結合,無論是一貫雅緻高貴的握壽司生魚片,或只是一碗傳統地道的味增湯,都能讓食者由衷地感覺心靈得到寬撫慰藉。

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壽司、握壽司、炙壽司、生魚片、季節料理、創作料理、居酒屋、烏龍麵

 

遠洋漁業興盛,高雄日式料理餐廳搶得先機

  說到漁獲海鮮品質,高雄毫無疑問擁有令人稱羨的先天優勢。由於高雄素來在遠洋漁業產業擁有紮實的根基,不少歷史悠久的遠洋漁業公司近年來將重心拓展到多角化經營,日式料理餐廳尤其興盛。

 

一道季節料理,敘說著一個海洋的生態與故事

  不少由遠洋漁業產業公司拓展出來的高雄日式料理餐廳,就憑藉著對海鮮水產食材的經驗與專業,除了能夠依據不同時節,取得當令最新鮮的漁獲海鮮,使得菜單能隨四季變化而時有驚喜之外,也能倚賴優良的急速冷凍技術,將漁獲海鮮食材保持在最佳狀況。

  故此,享用日本料理不只是一飽飲食樂趣之事,還能從細微處感受到大自然季節的變化遷移,讓人深感,一道季節料理創作料理,敘說著一個海洋的生態與故事,若能細細品味其中深意,飲食之樂更加無窮。

 

高貴不貴,令人心神嚮往

  當然,這份來自於遠洋漁業奠基的先天優勢,也使得不少高雄日本料理餐廳能夠以同樣的成本價格獲得更高品質的食材,讓顧客吃足甜頭。

  有些日式料理餐廳以套餐組合為顧客搭配菜式,從前菜到甜點道道驚喜;有些則以吃到飽的形式,提供高品質的餐點無限量供應。儘管價格不若北部高貴,但內容卻不見遜色。無論是日式料理中不可或缺的生魚片握壽司炙壽司、各種煮物、漬物、炸物、烤物、獨具匠心的創作料理、抑或是日式料理家常小點如讚岐烏龍麵或蕎麥麵,乃至於精細的和菓子,全都有不凡表現。

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壽司、握壽司、炙壽司、生魚片、季節料理、創作料理、居酒屋、烏龍麵

  難怪不僅高雄人對日本料理心神嚮往,也有不少外地人慕名而來。你已經忍不住食指大動了嗎?快跟著《喔!依系日式料理》的腳步,來一趟精彩的日本料理之旅吧。

 

 

相關報導

 


 

喔!依系日式料理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壽司握壽司炙壽司生魚片季節料理創作料理居酒屋烏龍麵

網址:http://tonchop.city-jungle.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日本料理,壽司,握壽司,炙壽司,生魚片,季節料理,創作料理,居酒屋,烏龍麵,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