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吃遍喝美食王/專題報導 2014/02/06

好餓啊~~快快快,好吃的便當底家啦

 

  你知道便當的起源嗎?「便當」一詞是從日語「弁当(べんとう)」演變過來的,最早是因為鐵路旅程漫長,為了解決食的問題,遂有了這種把餐點放在盒子裡的做法,取其方便之利,也是鐵路便當 (鐵道便當)的由來。

鐵道便當、開會便當、商業便當、會議便當、便當外送、客製化便當、訂製便當

 

從日本發跡的「便當」,一路紅到亞洲各國

  後來「弁当」風潮日盛,傳入亞洲其他國家,在中國被稱為盒飯,在香港稱為飯盒,在台灣稱為「便當」,主要通行在亞洲以稻米作為主食的地區。

相信你一定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在打開便當時,飯菜的熱氣與香氣撲鼻而來,豐富的菜色絢麗了雙眼,好似全身的毛細孔都張開著大喊:「好餓啊!」這就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之一啦!

 

美味的便當,開啟幸福感動的時刻

  這個被濃縮在一個小方盒裡的美食,也從最早的簡單菜飯,演變得越來越豐盛且有創意。現代的各種商業便當會議便當 (開會便當)、鐵路便當 (鐵道便當),有些已經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各種花樣萬千的菜單組合,讓人拍案叫絕!甚至有不少美食料理家,把製作便當視為一種生活藝術;不但講究色香味俱全,還注重營養均衡、擺盤美觀。  

 

「新希望美食坊」便當店,豐沛菜色,怎麼吃也吃不膩

  高雄人愛吃會吃,便當外送外送的口味當然也是嚇嚇叫。例如位於左營區新庄仔路上的「新希望美食坊」便當店家,有四種不同的便當系列,包含筍乾控肉、檸檬魚排等「經濟親民便當」,蜜汁雞腿、咖哩豬排等「日式定食便當」,獅子頭、薄鹽鯖魚、照燒蒲鯛等「精緻典藏便當」,還有限量預定的「十全大補便當」,例如麻油雞便當、人蔘糯米雞便當、藥膳豬腳便當等。面面俱到的菜單設計,讓顧客怎麼吃也不會膩。

 

「港都燒臘」超火紅,招牌飯便當一次吃到四種美味

  另一種在高雄火紅的「燒臘便當」也是人氣旺旺,例如二十幾年的老店「港都燒臘」,傳承香港師傅的道地手藝,採用的肉品保證是當天現宰,並通過CAS認證。其中最受歡迎的「招牌飯便當」融合了鮮美軟嫩的油雞、皮脆肉質肥美的燒鴨、帶有蜜汁鮮甜口感的叉燒、肥而不膩的香腸四種美味,讓人吃過一次就難忘懷。門市遍及高雄市鹽埕區、大寮區、新興區、小港區、前鎮區、仁武區、左營區,是高雄在地人或觀光客不可錯過的美食。

鐵道便當、開會便當、商業便當、會議便當、便當外送、客製化便當、訂製便當

 

高雄便當呷乎飽,陪你吃好料

  除此之外,高雄還有更多數不盡的美味鐵道便當開會便當商業便當會議便當便當外送客製化便當訂製便當,快上「呷乎飽!好吃的便當底家啦!」和我們一起大飽口福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呷乎飽!好吃的便當底家啦 高雄,屏東, 台南, 嘉義, 台中, 台北, 開會便當, 商業便當, 外送便當, 訂製便當

網址:http://lunch.incity.com.tw/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開會便當 ,商業便當,外送便當,訂製便當,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