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2/18

順陞企業社:居家安全設備的重要性!

 

  新聞中,有時報導獨居老人或孩童因家中瓦斯外洩而喪命,有時則是瓦斯氣爆引發火災,造成住戶傷亡…若不重視居家安全,這些令人惋惜的悲劇可能一再重演,因此,順陞企業社提醒:關於居家安全的設備大家應進一步了解。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第一時間阻隔瓦斯外洩的危機!

  瓦斯外洩的危險,經常發生在人為疏忽的情形中,有許多案例是使用瓦斯後,忘記關閉瓦斯就去睡覺,當瓦斯外洩時,便在無感的情況下喪命,而瓦斯防震器就是避免讓人為疏忽釀成意外。順陞企業社的「瓦斯防震器」有分段調整式超流量自動切斷瓦斯功能,靈敏度及安全度都比傳統固定式的瓦斯防震器要高,能在微量瓦斯外洩時,第一時間切斷瓦斯流量。因此,即使人為疏忽,安全裝置也能發揮作用,不讓傷害發生。瓦斯防震器就像生命的守護神,讓居家安全多了一層保障!

 

預防悲劇發生

  氣爆意外衝擊力大,受到波及的範圍也較廣,還容易引發火災,每當這樣的災難發生,不僅是造成破碎家庭,也是生命財產的損傷,與其面對無法挽回的悲劇,何不一開始就做好預防措施,讓一切不要發生?順陞企業社的「瓦斯防震器」就是預防災害發生的安全裝置,透過防爆裝置、微調裝置、平衡孔迴路、超流切斷裝置、瓦斯壓力調節裝置,當瓦斯出現不正常流量時,便能及時被切斷,也就不會造成傷亡。在家中瓦斯上安裝瓦斯防震器,不僅對自家安全是一種保障,對左鄰右舍也是一種保護。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提升使用瓦斯的安全性!

  瓦斯帶給人們生活上的便利,卻也隱藏著危險,然而,只要做好瓦斯的安全裝置,危險率就大大降低。意外發生時,往往來不及顧及一切,生命就灰飛煙滅,因此,防止意外發生,探索危險的來源,是全民都須重視的觀念!瓦斯防震器順陞企業社帶給大家的安全保障,有了它,能切斷危險的來源,補足人為疏忽的漏洞。有了這項安全的裝置,生活更加美滿。

 

相關報導



 

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B室)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順陞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